颜值高体验好 情人节送款手机给另一半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7/188789.shtml report 3031

七夕节,作为传统环节,送礼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既能体现出用心之处,同时也需要有创意和新奇,所以还是一件很考验人的事情,而如果你不知道送什么,那么送一件高颜值手机绝对是没有错的,不妨来看看下面这几款吧。

  华为nova3

  华为nova3最新推出了相思红配色,而且今天上市开售,可以说非常适合作为七夕节礼物送女朋友了。华为nova3不仅配色时尚,双面玻璃和高屏占比的全面屏在观感和体验上也都相当出色。更重要的是,华为nova3的自拍非常棒,相信一定会得到女朋友的喜爱。

  OPPO Find X

  OPPO Find X是OPPO的旗舰产品,颜值性能各方面的表现都堪称完美,所以也是一款非常适合送礼的产品。OPPO Find X采用了双面3D曲面玻璃设计,手感圆润。而且其正面屏占比达到了夸张的93.8%,视觉效果也非常出色。

  vivo NEX

  vivo NEX同样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国产旗舰手机,拥有非常出色的屏占比,打开屏幕的一瞬间非常震撼。而且,vivo NEX还搭载了屏幕指纹,在解锁速度和识别率方面体验都非常棒。而且,vivo NEX还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设计,黑科技满满。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采用了6.3英寸刘海全面屏,拥有时尚渐变的蓝楹紫。华为nova3i主打AI四摄,搭载了前置2400万+200万AI美拍双摄镜头,支持AI场景识别,AI美颜和AI HDR Pro,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AI虚化双摄。所以,颜值高自拍又好,送给女朋友可以说非常合适了。

  华为nova3i搭载了华为全新一代的人工智能芯片麒麟710,是华为的首款12nm芯片,并支持GPU Turbo技术,搭配4GB或6GB内存,在游戏体验方面也非常不错。此前,华为nova3i已经在海外首销,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现在也已经在国内开售。

  总结:七夕节是一个传统而浪漫的节日,而送礼物当然不是必须的,但是确是增加两个人感情的一个环节。而手机作为如今人们使用最频繁的产品,不仅兼顾实用而且颜值也不错,所以还是非常适合作为礼物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