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核弹级”腰部产品 荣耀8X或升级旗舰级硬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0/188811.shtml report 2331

iMobile手机之家,8月19日消息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一款型号为ARE-AL00的新机现身工信部网站,因为其机身正面和背面都有荣耀LOGO,再考虑到已经接近荣耀畅玩系列系列的更新时间(荣耀畅玩6X与7X皆为10月份左右发布),我们当时推测新机可能是荣耀8X,但现在我们有了两个最新消息需要告诉大家。

其中一个消息是工信部曝光这款使用美人尖设计的新机可能不会是荣耀8X,至少不会是荣耀8X系列的全部(有消息爆料称荣耀8X很有可能是一个产品系列),而好消息则是今年的荣耀8X在定位上得到了极大的增强,硬件方面会给予充分重视,相比于上一代荣耀7X,新品无论是在设计还是性能上都将有巨大的提升。

荣耀畅玩X系列自诞生以来,凭借着千元级的售价定位和较为均衡的配置,一直就是荣耀销量支撑型产品之一。中高端这样一个甜品级的产品定位区间更加需要一款中流砥柱来完善新的产品布局,而根据内部消息,荣耀8X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据悉今年的荣耀8X在定位上将被打造成一款“核弹级腰部产品”,这意味着荣耀8X极有可能会配备上海思现在的旗舰级麒麟芯片,综合性能相比荣耀7X所使用的骁龙659也将提升高达150%。可以说,此次也把很多不该出现在这个产品上的配置放置在了这代产品上。根据最新流出的包装盒照片来看,伴随着升级,新机在命名时已经去掉了“畅玩”字样,综上,也表明了荣耀对这代X系列产品进行了战略定位调整,对其定位的拔高。

 

产品定位升级后的荣耀8X最快本月应该就可以和大家正式见面了,相比于前代产品提前了不少,对于荣耀X系列的粉丝来说这应该是一个好消息,只是硬件规格有了如此大的提升,不知道荣耀在新机的定价方面又会怎么做呢,增长的可能性不小,但是增加多少可就是个技术活了,如果荣耀8X升级成了一款准旗舰产品,你们心理预期价位是多少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