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 2S发布 爆品预订 稳健中暗藏野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1/188842.shtml report 3820

8月20日,老罗的单口相声再度于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开场,不过相比于鸟巢发布会后大家对于TNT压倒性的喝倒彩场景,这次被老罗称作稳健升级的Pro 2S反而继承了坚果Pro系列一贯的优秀表现,骁龙710+IMX363+6.01英寸OLED屏+3600mAh大电池,交出了令大部分用户都愿意买账的一份答卷。

这个成绩并不令人意外,压到1798元(4GB+64GB)价位还配备了骁龙710的坚果Pro 2S本就没有几个像样的对手,对手之一的小米8 SE大刘海难以讨人欢心,而友商魅族即将到来的竞品也还没有上线,加上魅族16现在4-8周的发货周期,部分用户在考虑其产品时也难免有所顾虑,坚果Pro 2S发布的时间,赶得刚好。

除了比前作降价1块还升级了存储的标准版而外,坚果Pro 2S还拥有售价1998元的6GB+64GB版本和售价2298元的6GB+128GB版本,至于配色除了经典黑白外,还有炫光红蓝两款CP,按老罗的说法,炫光蓝属于“闷骚配色,惊艳炫光”,炫光红属于“明骚配色,经验炫光”,而黑白二色则属于“经典配色,无需炫光”。

这次坚果Pro 2S使用了1200W+500W像素双摄,CMOS为R1同款Sony IMX363,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和200种AI场景优化,单像素感光元件面积达到了1.4μm,拥有来自于ArcSoft的专业算法。这个规格在同价位档来说属于绝对强机了,对于其表现我们也很期待。

之后,老罗将重点更多的放到了软件方面,首先宣布了TNT和子弹短信的“二次”到来,不过这次来的已经是公测版本,坚果R1和坚果Pro 2S的用户,可以看好时间前往锤子科技官方论坛下载体验。其中TNT可以连接非官方显示器率先体验非触控的键鼠版本,而子弹短信对手机的适配也非常不错,同时还有网页版作为支持,即使面对没有安装子弹短信的用户也可以正常使用。

而最重点很明显是放在最顶端的新交互方式——无限屏,它可以结合用户的面部以及空间动作,将可操作范围扩大到了物理屏幕限制以外,如查看全景图和地图无需缩放移动等操作确实非常便利,至于切换应用和打开新应用等功能,到底是使用无限屏更快,还是使用传统跳出切换方式更便利,我们还需要之后实测才能知道。

本来新闻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但是考虑到老罗都那么会玩在开头放上了大家对TNT的吐槽,我们作为弥补,这次就将发布会同时推出的“交个朋友”和“赚点钱”的产品都罗列一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