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9遥控S Pen给你便捷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1/188856.shtml report 6420

如今,人机交互方式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更新迭代。从早期的机械键盘,到当今的触控屏,甚至语音操控也正崭露头角。在人机交互方面,三星一直是这一方面的佼佼者,将科技极致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体验,让三星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产品。上周,三星旗下全新的Galaxy Note9正式发布,并对其标志性的功能——S Pen进行了再一次增强与升级。

三星Galaxy Note系列自诞生以来一直凭借着标志性的S Pen独步手机市场,而每一次新产品的推出,也都将S Pen进一步升级。随着功能不断的完善,S Pen的每一次创新升级,都帮助用户在人机交互以及社交功能等方面增添精彩,让用户可以在工作、娱乐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更加轻松与便利。

在三星Galaxy Note9上,S Pen搭载了全新搭载的低功耗蓝牙模块,并带来全新的遥控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便利的人机交互体验。比如用户可以通过Samsung DeX Cable智能投屏转换线连接到显示器后扩展使用,还支持多款备受用户欢迎的Note系列功能,让用户能够更好地操控手机,轻松获得最佳体验。

蓝牙低功耗模块 开启交互新体验

S Pen作为Galaxy Note系列的标志性特点,一直以来都通过创新将用户体验逐步提升。如今低功耗蓝牙模块的加入让S Pen的设备管理能力更加如虎添翼。

通过蓝牙连接,S Pen可以“变身”为遥控器,用户可以在10米内轻松操控相机等三星手机的高频使用功能。如此一来,当用户在自拍、与朋友自拍或趣味合影时,只需单击S Pen的按钮即可完成拍照,不必再去伸手点击屏幕上的快门按钮,就此告别慌乱不堪的拍摄状态。如果需要切换前/后置摄像头,还可以双击S Pen按钮即可轻松切换。

S Pen的创新遥控功能还不仅仅如此,其还可以支持翻看相册中的照片、PPT幻灯片翻页或是播放下一首歌曲及快进正在观看的视频等操作。用户可以单击S Pen上的按钮播放/暂停一首歌曲,双击则切换至下一首,而在查看相册时,单击可以浏览下一张照片,双击则返回到上一张。如果连接了Samsung Dex Cable智能投屏转换线,S Pen还可以完成更多操作。另外,针对S Pen的开放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将支持开发者将S Pen的遥控操控功能与各种应用集成。试想一下,用户只需单击/双击S Pen的按钮即可实现多任务操作,将会极大的为生活、工作带来便捷。

当手机处于待机或是正在运行APP时,用户也可以通过置长按或不同的点击次数的S Pen,实现打开预设的APP或是喜欢的功能,十分方便。

为了能够让用户随心使用,S Pen的低功耗蓝牙模块技术,可以保持S Pen始终处于连接待机状态,抽出S Pen即可直接使用遥控功能。即便在关闭蓝牙时,也能够保持稳定的连接。另外,如果遇到频繁使用的情况,仅需放回Galaxy Note9中40秒,即可充满电量,并且能够使用30分钟,或200次点击操作。

专为办公精英打造多任务操作体验

当用户遇到一些多任务处理的情况时,Galaxy Note9也可帮助用户轻松处理,只需连接Samsung DeX Cable智能投屏转换线,便可让工作方式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通过全新的Samsung DeX智能投屏转换线,用户无需其他独立外设,便可将Galaxy Note9轻松与显示器连接。此外,S Pen还支持双屏幕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屏幕和显示器上同屏操作。

连接显示器后,Galaxy Note9可作为触控板或键盘,配合S Pen使用则还可支持手写或绘画板的功能,S Pen的压感笔尖能为用户提供十分接近真实书写的体验。因此用户无论是通过显示器看视频同步做笔记或是通过绘图软件修图、绘制插画,S Pen都可以满足用户所需。

展示个性的更多精彩

动态信息功能是Galaxy Note系列自Note8以来为用户提供的全新个性社交方式。用户可以通过动态信息绘制自己专属的表情符号或是制作GIF动图,还可以在照片上添加更多有趣的信息等。此外,在Galaxy Note9上,S Pen还可以为用户的动态萌拍进行个性创作,让表情包更具玩味,更有感染力,还可以与好友分享,带来更多乐趣。

在息屏快写功能上,S Pen的笔触颜色还将与其笔杆颜色一致,比如云雀黄S Pen在息屏快写功能上则是黄色笔迹,玄镜铜版本Note9搭配的S Pen则可以写出铜色的笔迹。

精益求精的设计

Galaxy Note9的S Pen长106毫米,重3.1克,握持舒适,触感极佳。0.7毫米的笔尖和4,096级的压力灵敏度造就无可挑剔的精确度,打造更接近真实书写的体验与感受,让用户无论是写笔记还是绘图,都十分精准利落,操纵自如。

正如Galaxy Note一样,S Pen同样获得IP68级防水防尘认证。因此,无论何时何地,S Pen始终能够提供一如既往的可靠服务,为用户带来安心自如的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