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ILIFE科沃斯米家值得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1/188858.shtml report 2368

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统计,全球机器人产业规模实现快速稳步增长,2018年将超过300亿美元。我国机器人市场保持年均增速接近百分之三十以上。作为服务机器人中普及度最高扫地机器人更是凭借优秀的清扫能力快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潜力巨大。但目前市面上扫地机器人产品繁多,让消费者难以选择。对于一台单价并不低的小家电来说,该如何选择才比较好?笔者认为,以下三家扫地机器人品牌值得优先考虑。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image001

科沃斯拥有全球最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线,成为全球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开拓者,以及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标准制定者。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全程无需人工插手,清扫抛拖一步到位。

米家扫地机器人

image002

米家是小米智能家居生态链中最重要的布局,米家扫地机器人也延续了小米超高性价比的模式,在配置明显超越同行的同时,把价格做到最低。整体来说,米家扫地机器人表现出色,值得推荐。

ILIFE智意扫地机器人

image003

ILIFE智意扫地机器人是全球知名品牌,产品畅销美国、日本、欧洲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拥有多款业内领先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包括业内首款采用智能水箱技术的ILIFE智意X800,仿人工擦地效果,清洁更彻底。与此同时,作为AI视觉导航扫地机器人,ILIFE智意X800领券后到手价仅需1499元,成为业内最具性价比的AI视觉导航扫地机器人,因此值得推荐。

无论从体量还是产品来说,ILIFE科沃斯米家扫地机器人是目前为止国内比较知名的三家扫地机机器人品牌。选择大品牌扫地机器人,不仅清扫更加彻底,质量更有保证,值得各位消费者优先考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