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要来了 证件照登录工信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2/188872.shtml report 1875

iMobile手机之家,8月22日消息 近日,一款型号为Z01QD的新机登陆了工信部网站,从其特殊的造型,我们不难看出这就是华硕此前赚足了眼球的游戏手机——ROG Phone。

自从有着玩家国度信仰加成的ROG Phone登场之后,就有不少爱好者认为这才是真正的游戏手机,强劲的配置加上更加丰富的外部扩展设备,组成了一个看起来就觉得靠谱的游戏系统。

根据工信部的信息,ROG Phone的国行版本将会拥有4GB/6GB/8GB三种内存配置,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英寸IPS屏幕,内置3850mAh电池,就是不知道此前引人注目的各类配件是否也会同期到来。

1
便携散热风扇 via qooah
2
手柄 via qooah
3
便携手柄 via qooah
4
拓展坞 via qooa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