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80才来 而骁龙845下一代产品已支持5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9/188968.shtml report 2640

骁龙845因其出色的性能一直被旗舰机手机所广泛采用。目前骁龙845的同代对手麒麟980即将发布。不过麒麟980才要来临,骁龙845的下一代产品又将率先支持5G网络。从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麒麟980并不支持5G网络技术。

目前国内5G测试进入了第三阶段的关键时期,预计今年年底会有更多的城市开展5G规模网络组网和试验工作。5G落地的脚步越来越近,Qualcomm近日宣布称骁龙845的下一代产品将率先支持5G网络,届时骁龙845的下一代产品无疑又将占据先机。

作为骁龙845的继任者,新一代骁龙旗舰移动平台,将采用 7 纳米制程工艺制造,可搭载全球首款调制解调器骁龙X50,这一7 纳米 SoC 预计将成为面向顶级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终端而打造的、首款支持 5G 功能的移动平台。

相对于麒麟980已经公布命名,Qualcomm尚未提到即将推出的骁龙平台的名字,只是说明“下一代移动平台”,此前该产品被媒体称为“骁龙855”,这显示出下一代骁龙移动平台的命名方式,可能会有所调整。

目前,Qualcomm 已经向多家开发下一代消费手机终端的厂商出样上述即将发布的“下一代移动平台”。这一平台与麒麟980并非同代产品,二者并无可比性。随着运营商将在 2018 年晚些时候和 2019 年开始支持 5G 服务,即将发布的骁龙新平台将变革诸多行业、催生全新商业模式并提升用户体验。

此前高通方面表示,将与全球 OEM 厂商、运营商、基础设施厂商和标准组织开展合作,助力 2018 年年底首批 5G 移动热点的推出,并在 2019 年上半年支持采用骁龙下一代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的发布。随着 5G 技术带来的无处不在的连接,Qualcomm 在研发和工程方面的领导地位将助力未来诸多行业的持续创新。

也就是说如果麒麟980并不支持5G,还需在其后推出的产品中支持这一功能。而支持 5G 功能的全新骁龙旗舰移动平台已经可以率先为顶级手机终端带来高能效终端侧人工智能所支持的全新直观体验与交互、出色的电池续航以及性能,同时支持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汽车和物联网领域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以及体验与应用。

据悉,骁龙下一代旗舰移动平台的完整信息将于 2018 年第四季度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