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移动电子展:未来的手机配件市场有多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31/189018.shtml report 4674

根据IDC发布的智能手机2018年第二季度报告,苹果在智能手机销量上落后于中国的华为,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整体下滑1.8%。苹果排在第三,华为第二,三星第一。同时,报告也乐观地表达出对智能手机的市场预计“许多高增长市场仍然存在,应该会让智能手机出货量恢复整体增长。”

受益于智能手机的庞大的出货量,手机配件市场也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与利润增长。智研咨询的市场报告中,预测到2020年,中国的手机配件市场规模有望突破4800亿元,手机配件行业的前景广阔。

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些热门的手机配件,从这些产品中就不难看出未来手机配件市场有多大?

手机贴膜

作为手机周边第一刚需的贴膜市场,中国每年近十亿片的市场容量,是规模最大的手机配件之一。摩可国际创始人鄢新发曾透露:“归功于每年近15亿的智能手机增量,2017年全球手机配件市场至少有千亿美元以上。”

二、手机壳

手机壳迭代速度很快, 消费者喜好个性化、追逐潮流,将会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移动电源

预测,无线充电的、个性化的移动电源将受消费者青睐。

耳机

近年来,智能及无线耳机成为时尚潮流。根据ReportBuyer的行业报告,其市场占有率将逐步取代传统的有线耳机及其他非智能型号。

其他配件

智能音响、线材、自拍杆等其他手机配件也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不断创新。

全球最大移动电子产品采购展 ─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即将于10月18-21日盛大举行,共汇聚逾3,700个精彩展位,规模创历届之最! 1,400家供应商首次曝光的最新移动电子产品,绝对是不能错过的一场科技盛宴。

除了手机配件,万勿错过以下热门品类的创新成果:

• 智能设备 ─ 人工智能及物联网

• 音频产品 ─ 智能扬声器及耳机、语音控制设备

• 运动及健康护理可穿戴产品

• AR/VR产品

• 移动电子配件

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与业界领袖面对面沟通,为此,主办方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

•全新5G AIOT Park -- 聚焦人工智能物联网的主题展馆

•第五届VR/AR/MR生态圈峰会

•手机CEO峰会

•Startup Launchpad(创客空间)-- 亚洲最大硬件及零售解决方案初创企业盛会,汇聚即可上架的创新产品!

把握市场先机,不容错过今年备受瞩目的香港移动电子展,展会预登记现已火热开启,立即扫码,免费注册(http://c7.gg/az8EN)!欢迎加入我们“买家推荐计划”,推荐亲友及同事注册并亲临展会即可赚取500「亚洲万里通」里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