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助阵8848手机新品发布会,透露或将第三次攀登珠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31/189031.shtml report 3334

8月28日,著名企业家王石现身北京,出席了其代言的国产高端手机品牌8848钛金手机的新品发布会。王石在现场透露自己将可能第三次攀登珠峰。

image.png

王石在8848手机M5发布会演讲

王石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两个故事:第一个,在作为亚洲赛艇协会主席第一届任期的四年内,就把亚洲的赛艇俱乐部发展到432个,超过了赛艇发源地英国300年间才创立的400家;第二个,在他推动绿色环保生态项目时,反省了自己以往的傲慢和偏见,主动学习在这此方面做得出色的印度班加罗尔。

王石称:“讲这两个故事,我想说的是,向时间致敬,我们就要尊重时间,时间是有限的。但是,我们自我更新,自我创新,不断突破是无限的,我们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突破自己,我们要在乎时间,在乎自己,不断的挑战自我。时间在往前走,我们要自信,同时也要包容开放,不仅在乎我们是谁,也要在乎这个地球上的不同民族、不同国家、不同信仰,他们是谁,我们互相包容,互相借鉴,不断的挑战自我。向时间致敬,面向我们理想的未来。”

image.png
王石还在发布会上分享了自己登顶珠峰的故事:两次登顶珠峰,并且两次都创造了中国人登顶珠峰的最高年龄纪录。可以说,王石一生不断挑战的个人精神与其对时间的理解与8848钛金手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十分契合。早在几年前,王石在受邀成为8848钛金手机形象代言人时,就是看中了8848“敢为天下先”的品牌精神,这也是他与“两个8848”的深厚缘分。

作为传奇加身的企业家,王石的人生也践行着“敢为天下先”的精神。除了是位优秀的企业家,他更是生活达人,登山、滑翔、公益、留学、演讲、赛艇等到处都活跃着他的身影,将人生过得极致精彩,人生被赋予了无数的标签与光环,成为这个时代企业家的楷模。

8848钛金手机作为手机行业的探索者与引领者,率先开辟了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不断为市场制造新的惊喜。其“敢为天下先”的品牌精神也深得王石的认可。

王石表示:“8848钛金手机这种“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就是这个伟大时代中,带领社会进步的中流砥柱及企业家们的精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峰,这座山峰有多高?看你设定。你设定的8848,它就是8848,你设定的比它还要高,你就可以继续攀登。8848钛金手机的寓意如此,又远不止于此。”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而其中每一点进步总有一些优秀的企业在引领。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伟大的企业诞生,推动中国社会的不断进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