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SenseAR以历史最高分进驻“未来科技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3/189095.shtml report 8212

你和魔鬼身材之间,只差一个SenseAR

全民自拍背后的秘笈是什么?什么游戏能让李锐在节目中童心大发,玩吐泡泡玩得不亦乐乎?王博文是怎么秒变“柴火人”的?小姐姐高喊“科技让我变得更美”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

最近湖南卫视《我是未来》就上演了一场“一键变瘦变美”的魔法秀!李锐、王博文和池子都忍不住霸屏体验,引爆全场观众的热情。神秘嘉宾商汤科技美女科学家栾青的出现,更掀起全场高潮。她不但带领大家体验了“变美神器”SenseAR增强现实感绘制引擎的神奇力量,还揭秘了其背后的创作故事。

一键换脸,一秒看到明星另一面

在这个不修图都不好意思发朋友圈的时代,美美颜换换背景只能算最基本的操作,现在最6的玩法是直接“一键换脸”!

商汤科技SenseAR增强现实感绘制引擎,不但能识别定位面部动作、手势、肢体等视频结构,做到瘦身、换脸、美颜、背景替换等特效,还可以做到舌头跟踪、眼神追踪、头发染色等玩法。目前大家手机里安装的和脸部特效有关的软件,80%都运用了商汤科技SenseAR这项技术。

新奇搞怪的京剧脸谱,萌萌哒红螃蟹帽子,生动逼真的特效,引得台下的观众也纷纷上台体验。

这些常规操作还不算完,商汤科技还把特效从“脸部”延伸到了“全身”,让你现场感受“瞬间瘦身”的魔法。

想瘦哪里瘦哪里,你和爱豆之间只差一个SenseAR

“从小就胖,变瘦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了……”其实没有这么丧,一定要相信科技的力量!

现场一位身材有些偏胖的小姐姐,勇敢地带大家体验了这项能“提前预知”自己“健身成果”的“神器”。当看到镜头中拥有“魔鬼身材”的自己时,她忍不住表达了深藏已久的心愿“我要追小白!”,直接和自己的偶像王博文真实上演了一出“追星”大戏,引得全场捧腹。她还兴奋到当场边跳舞边大呼“科技让我变得更美!”

这都要归功于商汤SenseAR美体塑形,科技除了能对人进行全身塑形外,还能针对头部、肩部、腰部、臀部、腿部进行局部塑形调整,想瘦哪里瘦哪里,甚至可以按比例调整人的身高,完美实现“魔鬼身材”梦。

动着也能P,镜头里的你和硬照一样美

说到瘦身,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美体效果“不变形”、“不反弹”,稳定自然。

为了加大挑战难度,节目组现场还请来一位舞蹈老师,长期跳舞的她拥有一身健美的肌肉。即便舞蹈老师动作幅度大、速度快,但更令人惊奇的是,在30秒的自由舞蹈中,SenseAR美体塑形竟可以精准稳定的全程跟踪,实现完美的瘦身效果,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机器眼中的人类,王博文秒变“火柴人”

在大家对SenseAR美体塑形的神奇功能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美女科学家邀请王博文当模特,向大家展示“机器眼中人类的样子。”

当大屏中画面呈现的时候,全场观众都吓了一跳,视频中王博文的头、颈、肩、肘、跨、膝等关键部位都出现了一个点,互相通过线条连接起来,形成一个“火柴人”!即便王博文走动、转身、下蹲等,小人也能随着人物追踪变幻,异常灵动。如此skr的技术真是令人不得不感慨!

美总是让人难以抗拒的,这也让SenseAR美体塑形人气一路飙升,最终得到了节目历史最高分,成功进驻“未来科技馆”。看来,商汤科技才是真正的“幕后高手”啊!

其实不单SenseAR有这么神奇的能力,在AI的世界里,机器不仅能看懂人类,还能看懂世界的方方面面,未来还能帮助人看路况、看医疗影像、看卫星图片……生活处处都离不开AI。

关于商汤科技

商汤科技SenseTime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同时也是“全球最具价值的AI创新企业”。以20年人工智能科研技术为积淀,并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商汤科技建立了全球顶级、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超算中心,是亚洲最大的AI研发基地;在人脸识别、通用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等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支撑了十多个垂直行业的AI变革。

除了技术实力领跑行业,商业营收方面,商汤科技的市场占有率亦占据多个垂直领域首位。目前,商汤科技已与国内外700多家知名高校、企业及机构建立合作,包括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Qualcomm、英伟达、本田、阿里巴巴、苏宁、中国移动、银联、万达、海航、华为、小米、OPPO、vivo、微博、科大讯飞、中央网信办等,涵盖智慧城市、智能手机、互娱广告、汽车、金融、零售等诸多行业,共同推动AI对各行业的技术升级,引领AI时代发展大潮。

2018年5月,商汤科技宣布完成6.2亿美元C+轮融资,总融资额超过16亿美元,估值超过45亿美金,继续保持全球总融资额最大、估值最高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地位。商汤科技现已在香港、北京、深圳、上海、成都、杭州、日本京都、东京和新加坡成立分部,汇集世界各地顶尖人才,合力打造一家世界一流的原创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中国“智”造,“慧”及全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