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大波新机来袭 值得关注的可不止新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4/189117.shtml report 7598

虽然不知道手机圈的各位大佬是否也信奉“金九银十”,但九月新机确实众多,即将有一大波重量级的新品依次登场,除了iPhone发布会这样堪称手机圈过节的大事件而外,同样还有好几款备受期待的重量级机型会在这个月登场,有意购机的用户不妨先来提前关注一下,好决定是早买早享受还是晚买等折扣了。

9月5日一定是个好日子,这从厂商们的选择就能看出,小编也是闲着没事翻了一下老黄历,发现当天宜纳财、开市,果然是个不错的日子,这也就难怪荣耀、努比亚还有华为都在当天有不小的动作。

荣耀8X系列——9月5日

荣耀8X和荣耀8X Max两款新机将会在当天发布,新品号称有屏霸级实力,看来在屏占比方面又会有所进步,其中荣耀8X Max已经秀出了庐山真面目,正面采用了美人尖设计,且屏幕尺寸将进一步扩大到7.12英寸,堪称超大屏手机之中的战斗机。

此外比较吸引人的是,据悉荣耀会对8X的定位进行升级,这意味着在硬件配置上相比之前的畅玩系列会有不少提升,其中荣耀8X Max据悉会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而荣耀8X则可能会采用骁龙636或者是自家新发布的麒麟710,相对而言,小编认为选择麒麟710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努比亚Z18——9月5日

努比亚绝对是今年让人等待得最久的一款安卓旗舰了,早在几个月前就有相关消息传出,但真机却一直不见踪影。好在前几天努比亚终于官方宣布新机将在9月5日正式登场。

从海报上的图片可以猜到Z18一定会配备努比亚标志性的无边框设计,而更进一步的是这次努比亚似乎还想把额头也缩减一些,采用了美人尖式全面屏设计,不过按照厂商们一贯想方设法掩饰缺点的宣传海报做法来看,唯一没有露出来的下巴部分可能就不是特别给力了,大家需要做好迎接一个宽下巴的准备。

至于配置方面倒是可以放心,努比亚的旗舰机在堆料方面一贯不吝惜,骁龙845肯定没跑,但其余配置就需要在发布会才能知晓了。

华为P20新配色——9月5日

严格说起来这并不算新机发布,但是就如同IFA上P20新配色与麒麟980同时到来一样,9月5日除了P20的新配色,麒麟980也会在国内正式登场,这代表我们离它将会被首发搭载的Mate 20系列新机又更进了一步。

而从产品来说,P20新的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两种色彩本身都有着极强的魅力,将渐变从天空的极光延伸到了森林和海洋,对于喜欢P20系列颜值的朋友来说,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vivo X23——9月6日

在OPPO的R17公布之后,vivo X23也不出意外的到来了,vivo官方宣布新机将于9月6日在北京发布。作为一贯在发布会之前就吸足了注意力的vivo来说,新机的不少特点在发布之前就有所透露。

首先外观方面,vivo X23将采用屏占比91.2%的水滴屏设计,额头和下巴都收缩到一个比较极致的程度,此外,从宣传海报也能看出,新机依旧会采用屏幕指纹设计,拍照方面则有了超大广角和超逆光两项特性加持,还是颇为令人期待的。

除了鹿晗、刘雯、蔡徐坤三维超人气代言人而外,vivo X23的硬件配置同样引人关注,其中就包括了应该不出意料的骁龙670处理器。

iPhone 2018——9月13日

即使9月有各类的新产品发布,但是毫无疑问2018款iPhone一定是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今年的苹果发布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12:00(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点)在苹果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虽然邀请函撞脸了美的电磁炉,但依旧让各位果粉兴奋不已。

根据此前消息,本次发布会苹果将公布3款不同尺寸的新iPhone,其中包括两款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OLED版本的iPhone XS和一直被大家称作是“廉价版”的6.1英寸LCD版本。

via 9TO5Mac

当然,除了新iPhone而外,新款的iPad Pro、MacBook以及Apple Watch 4等产品都有可能会同时发布,果粉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时间待定,值得期待

除了以上这些时间确定的手机而外,其实9月还有3款已经确定发布但时间还暂未明确的手机值得大家关注,其中就包括了已经被黄老板曝光了无数次的魅族16X小米的神秘新机以及华为一直颇有性价比的麦芒系列新机

在之前明确了16X将会采用和16完全一样的双摄模组及屏幕指纹之后,近日黄老板又上论坛亲自爆料,表示因为供应商的支持,16X将会拥有8+128GB的豪华内存版本,而且将会采用UFS 2.1规格闪存,虽然时间还没确定,但绝对是值得魅友们再稍加等待的。

根据科技美学爆料,小米在9月中旬还会有一款新机发布,其意义不亚于小米MIX 3,而且还很有可能杀回到1999这个小米得以腾飞的价格。不少网友猜测可能会是Pocophone F1的国行版本,但是在更多消息曝光之前,我们还不得而知。

近日一款型号为SNE-AL00的新机出现在了爆料大户工信部网站之上,其背面印有麦芒LOGO,很明显是麦芒新机,而其外观与此前已经在英国发布的Mate 20 Lite基本一致,可以猜到正是其国内版本。如果配置也相同的话,麦芒新机将搭载麒麟710处理器,标配4GB内存,配备6.3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内置一块375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后置采用2000W+200W像素双摄方案,前置则是2400W+200W像素双摄方案,前后一共四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