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掉马桶了?不用在线等,GORE防水专家为你支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5/189142.shtml report 5783

“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这个让人纠结的问题终于有新番了,“上完厕所,手机掉马桶,你是救还是不救?”

手机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会时刻不离身,掉进水里的情况也难免发生。手机掉进水里后,该怎么办呢?用吹风机吹干?使劲把水甩出来?用酒精擦拭?放在大米里?

使用吹风机无法保证吹到手机内部,起不到除去水分的作用,而且容易把元件烧坏;使劲甩水,很容易将水越甩越深;酒精擦拭,酒精容易侵蚀手机表层附有的抗油性涂层;而放在大米里,不能保证里面的水全部蒸发出来。

那么,该拿什么拯救你进水的手机呢?不用在线等,戈尔(GORE)防水专家为你支招。戈尔致力于制造防水防尘透气产品,为移动设备提供可靠保护,防止设备受到液体、污物和灰尘的影响。

防水防尘界的最高标准——IP68

一般我们所说的IPXX指的是防尘防水的等级,第一个数字代表防尘等级,第二个数字代表防水等级。现在市面上大部分国产手机只能做到普通防泼溅的防水程度,也就是IPX3或IPX4以下的防护程度。

作为防水防尘的最高等级,IP68等级意味着设备可在水下放置超过1米30分钟并且隔绝一切外物及灰尘入侵。事实上,GORE®手持式电子设备防水防尘透气产品能轻易达到IP68的防护等级,并且能够做到在水深2米处浸泡长达1小时超强性能。

GORE®手持式电子设备防水防尘透气产品的黑科技——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

为达到IP68的防水防尘最高标准,产品必须有强大的科技技术作为支撑,并能经得起最严酷的环境考验。戈尔产品之所以能达到IP68级别,源自于多年以来对防水材料的研究与开发。戈尔防水防尘透气产品包含防水胶、支撑层及一层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透气薄膜组成,它的结构包括节点、纤维和微孔。这种独特的结构结构有助于空气和声音传输,同时有效阻挡水、其他液体和颗粒物。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具有天然疏水性,可以通过处理来增强疏水性并使其获得疏油性。

(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透气膜的微孔结构可专门针对不同的应用要求进行设计)

戈尔防水的技术基于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的各种创新性的应用,高度透气的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可快速平衡前腔中的压力,持续保护敏感电子元件免受侵害,并将设备密封件上的压力降至非常低,如此做到阻挡水和其他液体进入的同时,强大的透气性能也能保证扬声器或听筒失真程度降到非常低。

GORE®手持式电子设备防水防尘透气产品的成功应用

众多手机厂商的产品都对防水透气有着很大的需求,其中有部分厂商在设计验证流程中发现,由于没有使用戈尔的产品,他们现有的防水透气产品无法通过产品防水测试,这会对设备造成灾难性的损坏。

戈尔了解状况后针对性提出了解决方案,通过评估设备需求后成功推荐了一款可行的替代产品来满足生产测试的需求。通过与厂商合作,借助调整产品设计和改良操作及安装性能,戈尔成功解决了问题,让厂商避免不必要的产品损失。戈尔3大方面的配合成功协助厂商完成产品改良升级:

.戈尔产品出色的IPX8防水保护和出色的声学性能,有效预防漏水事故和保持声学一致性

.戈尔将对客户应用和产品需求的深刻理解并融入解决方案开发过程,全方位满足需求

.戈尔提供优化设计, 提高稳定性和可靠性

最终凭借戈尔的防水透气产品,手机品牌厂商的产品得以根除手机漏水问题并能提供2米深持续1小时无碍的泡水防护性能,并在采用戈尔的安装流程后,确保设备的成品率损失大大降低。

“手机进水如何解救”已经是一个非常老的话题。那么,你是否也有过手机进水的经验?

赶快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参与【戈尔“奖”学堂】参与答题活动吧!你将有机会得到价值2000元的GORE-TEX的户外冲锋衣,更有星巴克优惠券等你来拿!

关于戈尔公司

戈尔是一家以材料科技为本的全球性公司,专注于革新产业和改善生活。自1958年成立以来,戈尔专注于解决各种严苛环境中的复杂技术难题,从外太空到全球最高峰、再到人体内部,不一而足。戈尔拥有约9,500名同事,发扬重视团队精神的优秀企业文化,年收入逾30亿美元。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gore.com.cn/waterproof-tech?xcmp=2018-WP-Leadership_PR-1_Press-Release_Text_Portable-Electronic-Vents_China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