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亲民机型让清洁无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5/189159.shtml report 3061

聚会是现代社会交往中很常见的一种形式,家人聚餐、朋友聚会、生意伙伴聚会……我们多会选择饭店为聚会地点,其实,家中聚会相比嘈杂的饭店更让人觉得亲切、舒适。但是不少人会觉得,聚会过后,家里的一片狼藉会让人很崩溃。其实,如果你家买了扫地机器人就会对清扫卫生这件事不那么恐惧了。

很多用户表示,优质的扫地机器人产品能全程智能为你清扫好地面卫生,完全解放双手。对于想要购买扫地机器人的朋友,强烈推荐性价比极高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这个来自德国的行业大牌专注室内净化领域四十余年,也是欧洲第一家扫地机器人生产厂商。

为了解决传统扫地机器人清扫不力、不够智能的缺陷,斐纳TOMEFON将技术领先的无线载波定位导航技术应用至扫地机器人,高效的定位方式让扫地机器人仿佛拥有“眼睛一般”。

此外,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了四核芯片,运算速度极快,能在快速处理收到的各类扫描信息。因此,它在面对复杂的家居环境时反应灵敏,可灵活避障,地面上的花盆、宝宝的玩具等物件对于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来说都不是什么难题。不仅如此,它还能轻松越过不高于10mm的障碍物,高度落差大于5cm也能迅速识别并快速改变行进路线。该款扫地机器人还随机配置了虚拟墙,它能发出信号,产生一道看不见的隐形墙,当扫地机器人靠近虚拟墙时,传感器就会感知到信号,并立即离开。

关键的清扫能力,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表现也相当出色。聚会时产生的各类果皮纸屑,污渍异物等,它都能快速清扫干净。由于数码无刷电机的加持使得它能在瞬间产生1500pa的真空度,吸除日常垃圾不在话下。对付污渍等扫不干净的卫生难题,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有高效的仿人工湿拖模式,其纳米锁水抹布能快速拖净地面。想比较某些品牌的扫地机器人湿拖时易产生出水不均的问题,斐纳TOMEFON专研的黄金比例渗水口能使抹布均匀打湿,湿拖效果堪比人工。

扫加拖一步解决,你还担心聚会完没人打扫室内卫生吗?可以很负责人的说,买一台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家里的扫帚和拖把基本可以退休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