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结构渐变色再添新面孔 华为P20系列新色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5/189167.shtml report 3712

自今年3月推出以来,华为P20系列手机以潮美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拍照能力,深受消费者喜欢。今天(9月5日),华为P20正式发布四款全新的配色:极光闪蝶、珠光贝母、金棕色和雅黑色。 全新的配色广受国内外媒体的好评,这也为发布半年之久的华为P20系列手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得益于优秀的技术、出色的颜值,华为P20系列手机销量持续走高。前不久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华为P20系列手机全球销量已过1000万台,保守估计今年销量将会达到1500万台。不仅如此,早在发布之初,华为P20系列手机就在拍照领域一骑绝尘,以109分拿下权威机构DxO Mark的第一名,至今未有其他手机超越。即使今年已过一半,华为P20系列仍是目前拍照最好的手机之一。华为P20系列在科技圈一直有着持续热度,这与华为精益求精的态度是分不开的。

一、技术决定未来

华为P20系列手机之所以能保持持续热度,与其在技术上的积累是分不开的。华为P20 Pro开启了手机三摄的先河,率先将手机拍照能力提了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层次。还在手机拍照上不断更新黑科技,比如AI场景识别,从200多个场景不断更新到现在的500多个场景,再比如AI防抖、6秒手持超级夜景等等。此外,华为P20系列手机还更新了GPU Turbo技术,游戏表现进一步加强。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还将P20系列手机率先列入Android 9.0首批更新机型之中,这都是华为P20受到消费者持续关注的原因。

二、外观设计是第一生产力

华为P20系列手机能够获得持续关注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令人赞叹的外观设计。今年3月,华为P20系列手机已经发布便引领了时尚潮流,尤其是渐变结构色设计的「极光色」。这种灵感来源于自然之光,让手机充满梦幻感的配色方案,获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采用真空纳米级溅射镀膜工艺打造的极光渐变色,一度成为今年智能手机市场的流行配色。

三、全新配色更多惊喜

今天(9月5日),在华为P20系列的四款全新配色正式与国内朋友见面,以非洲一种蓝色的蝴蝶为创作灵感设计的「极光闪蝶」配色采用蓝黑渐变设计,手机中国称这是一种富有生命律动的美;以大海中珍珠的孕育着「贝母」为创作灵感打造的「珍珠贝母」配色采用粉白渐变,打造出另一种纯洁之美;而以商务风十足的真皮打造出的金棕色和雅黑色,更是令人爱不释手。全新配色所带来的惊喜,足以再次点燃华为P20系列手机的热度。

在技术实力跟进、外观设计以及配色上的持续更新,都是华为P20系列手机广受赞誉的原因。目前,这四款全新配色的华为P20系列手机于9月5日18:08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