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UI9.0携安卓P版本首发,为品质生活而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5/189179.shtml report 3591

9月5日,在上海当代艺术馆,华为消费者BG在国内首次发布了基于Android P版本的EMUI9.0版本。EMUI9.0以“质享生活”为核心设计理念,希望通过沉浸的自然体验、简约的界面设计、流畅的性能、安全的保障,帮助用户摆脱日常的繁冗,回归高品质生活。

其实,8月28日,华为官方已经开启了华为+荣耀9款机型EMUI9.0 Beta版升级内测招募。10月份,搭载更多更强EMUI 9.0特性的Mate 20也将在伦敦发布,华为对新老用户可真是关怀备至。

1536139827386085393.jpg

EMUI9.0适配安卓P版本,为品质生活而来

发布会现场,华为消费者BG软件工程部总裁王成录博士强调:“从EMUI 9.0开始,我们提出并希望坚持EMUI“质享生活”(Enable a quality life)的理念。我们希望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简洁的、具备统一设计语言与操作一致的、充满了使用愉悦感的手机操作系统:无论是回归自然的设计,还是AI在背后默默的发挥作用,亦或是高性能、安全、高效的移动办公和健康使用手机等等,这些领域的设计与功能都是为了这样一个目的而存在。“

那么,基于安卓P版本深度定制的EMUI9.0到底有哪些特点呢?

EMUI9.0通过做减法,精简了多达10%的手机功能设置项,用户操作更加简便、界面表现更加友好;全面统一的设计语言让操作更加方便、易懂,用户可轻松掌握新功能;还加入了便捷的单手操作、全新的手势导航,让交互触手可及;同时新UX融入了大自然的声音、色彩,带来耳目一新的自然交互体验;不仅如此,性能作为EMUI持续领先与投入的优化方向,在倾注了最新的AI技术后,将为用户带来自然极简、一致流畅和沉浸愉悦的使用体验。

1536139849557002804.jpg

EMUI9.0众多优化 给用户带来”质享生活“般的流畅体验

在使用相同硬件的条件下,相较于EMUI8.1系统,EMUI9.0——触发快:用户点击屏幕图标时,点击响应时间加快了25.8%;启动快:应用启动时,TOP应用平均启动时间缩短了102ms;更流畅:用户操作手机时,使用过程中的流畅度提升12.9% 。此外EMUI9.0还可通过智能温控方案,合理的调节性能与功耗之间的平衡,在保持手机整体性能流畅,体验良好的状态下,游戏场景的整体机身温度相比EMUI8.1下降3.6℃。

值得一提的是,“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在EMUI9.0进入了2.0时代,针对所支持游戏的复杂和极限场景(如团战、驾驶车辆等)进行了重点技术打磨与优化,让用户玩得更爽;同时新增支持了阴阳师、崩坏3两款主流游戏;而且在游戏场景的触控体验和游戏助手的功能体验上都有显著提升。

在安全性方面,EMUI9.0为用户构建了从系统到数据到应用的安全架构,给用户提供了一个从系统空间到应用来源都纯净安全的操作系统,从而提升用户安全感,给用户无时无刻的隐私安全保护。

保持自身创新,与合作伙伴携手,EMUI在实现高品质生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通过此次上海首发EMUI9.0系统,华为再一次证明了其在安卓定制系统上的领先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