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水滴屏/超大广角 vivo X23发布349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7/189218.shtml report 4932

北京时间9月6日,vivo在北京发布vivo X23,此次工艺方面再一次进行突破,背部采用3D玻璃材质,通过一系列加工打造出3D幻影极光纹,呈现出光影流动的渐变动态效果,非常漂亮,有幻夜黑和魅影紫,体现了vivo的光感美学设计理念。

  vivo X23对后壳和中框也进行了细致处理,两者的过渡非常自然,而且很贴合手掌,同时从侧面看手机非常薄。同时在正面屏幕和中框之间嵌入了一道美丽的弧面,将3.2mm的中框收窄至2.6mm,视觉手感俱佳,vivo也给这个弧度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弦月弧。

  vivo X23正面配备了一块6.41英寸19.5:9比例的灵动水滴屏,1080*2340分辨率,下边框采用了COF工艺,屏占比达到91.2%。同时,还搭载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F/1.5大光圈,拥有更多进光亮,像素密度提升至720,指纹成像更清晰,亮屏解锁速度提升至0.35s。而为了实现这样的解锁速度,vivo X23采用了超光感屏幕,比普通的OLED屏幕薄0.1mm,而且拥有更好的光感能力,更利于光线穿透,从而提升解锁速度。

除了屏幕指纹,vivo X23也搭载了零光感人脸识别,其前置采用了超光谱镜头,支持可见光和红外双通,拍照和红外相机二合一。同时,为快提升暗光解锁体验,软件方面采用提亮和降噪算法,即使在没有光的环境下也能准确检测和快速识别人脸。

  此次vivo X23的Slogn为“发现更多美”是因为后置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广角视域达到125°,拍照时可以容纳更多的画面。同时,vivo X23的逆光拍照也进一步提升,拥有更宽广的动态范围,vivo将其称之为“超逆光”;美颜方面,X23搭载了全新的焕颜相机,可以对每一个面部细节进行调整,同时还有美体相机,可以使你在录制视频时对身形进行调整,包括长腿、细腰、瘦肩等;vivo X23的后置主镜头为索尼IMX363,1.4um单位像素尺寸和f/1.8大光圈。

  硬件配置上,vivo X23搭载了骁龙670AIE处理器,8GB+128G存储。值得一提的是,vivo X23搭载了双涡轮加速引擎(vivo Dual Turbo):系统加速引擎和游戏引擎。vivo X23是KPL王者荣耀2018秋季官方比赛用机。

  此次vivo在X23左侧边框上设置了Jovi专属智慧键,不仅可以执行组合命令,而且还增加了Jovi智慧场景,覆盖了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各方面。

而发布会还有一个惊喜,推出了vivo LOGO PHONE,将vivo作为产品设计语音展现在了屏幕背部。

  售价方面,vivo X23为3498元,目前已经开启预约,9月14日开售,vivo LOGO PHONE 10月1日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