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好看 这几款手机拍照也不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7/189235.shtml report 3336

目前,手机的竞争焦点已经集中在了几个相对集中的点:外观设计、性能、拍照、续航,大部分手机厂商都大致在围绕着这几项在不断创新以此来强化自己的竞争优势。而在这之间拍照无疑是现在最热门的,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很大概率会考一款手机的拍照成像水准,而下面这几款手机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是华为推出的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拥有前后AI智慧四摄,其中后置1600万像素彩色+200万黑白像素双摄,彩色+黑白模式,在副摄的加持下,华为nova3i拥有更加出色的虚化效果。而且,在AI场景识别上,华为nova3i更加出色,可以自动识别22种类别标签多大500种场景,而且还有专业的AI构图,帮你轻松拍出好照片。

  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自拍时拥有出色的虚化效果。而且,华为nova3i可以自动识别性别和肤色,并针对四大地域区肤色分别调校,再通过毫米级的精准定位上,辅以华为更高阶的美颜算法,让自拍美颜眉眼细节清晰。同时,华为nova3i还拥有环形补光灯模式,可以有效弥补自拍时光线不足的问题。

  OPPO Find X

  OPPO Find X作为OPPO的旗舰产品,拍照水准也相当不错。OPPO Find X的前后摄像头都集成在了双轨潜望结构上,其中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和人像模式。

  前置摄像头2500万像素,支持自拍人像光效,Omoji 3D表情、自拍3-HDR 2.0和AI智能场景识别,可玩性很高。

  vivo NEX

  vivo手机拍照也会一直都在线,此次的vivo NEX更是如此。vivo NEX后置搭载双核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为索尼IMX363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成像更快。f/1.8光圈,1.4μ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

  前采为了正面的屏占比而采用了升降式设计,800万像素,光圈f/2.0,同样支持人像背景虚化、美颜、逆光、AR萌拍等。

  三星Galaxy S9+

  三星Galaxy S9+虽然是一款上半年手机,但是无论颜值还是拍照依然强劲。三星S9+为双1200万像素,支持双核传感器,以及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为三星Galaxy S9+实现了超群的凝时拍摄功能,支持每秒960fps的慢动作拍摄。同时,Galaxy S9+还加入了F1.5/F2.4的智能可变光圈,在光线太暗或太亮时能自动调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