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适配专业拍摄APP-FiLMiC Pro,创影像无限可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7/189245.shtml report 3054

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的拍摄体验,智云与FiLMiC Inc达成深度合作,即日起智云手机稳定器SMOOTH 4将正式适配专业手机拍摄APP-FiLMiC Pro。智云用户可在iOS和安卓手机上下载使用FiLMiC Pro,并通过SMOOTH 4控制FiLMiC Pro的参数调节和专业拍摄等功能。

此次兼容将前所未有地提升稳定器在拍摄中的功能体现,赋予手机拍摄用户最真实和最专业的拍摄体验。

FiLMiC Pro到底有多强大

FiLMiC Pro 是目前手机上最强大最专业的摄像 APP。它的出现,直接将手机变成了一款专业的摄像机,把手机拍摄的自动设置变为手动可调节设置,几乎所有的拍摄参数都是可手动调节的。FiLMiC Pro提供实时4倍缩放与完整控制功能,让你极其精准的控制曝光、感光度等;也能手动控制对焦、变焦,调节各种荧幕宽高比等参数;并带有各种专业工具,例如音频仪、光暗分布图与长宽比叠加等专业工具,集各种功能于一身。

智云与FiLMiC Pro强强联合

为手机拍电影而生,智云手机稳定器SMOOTH 4让你随手拍大片。这次智云与FiLMiC Pro的正式适配,专业的手机稳定器设备搭配专业级的手机拍摄APP,可谓强强联合,为你的手机大片保驾护航。FiLMiC Pro+SMOOTH 4适配之后,用户可以通过SMOOTH 4的控制面板控制FiLMiC Pro的开始和停止录像;也可以通过跟焦手轮来控制变焦和调焦;

通过SMOOTH 4的全面操作屏,可以一键进入FiLMiC Pro素材界面,实时回看拍摄画面;一键锁定/解锁焦点和曝光;也可以通过SMOOTH 4按键无缝切换前/后摄像头以及广角/长焦镜头(适用于iPhone双镜头);

在模式的选择上,可以通过SMOOTH 4按键和拨盘迅速切换三种拍摄模式,标准、手动和自动拍摄模式,更加方便快捷。

目前,FiLMiC Pro的iOS和安卓版本已经分别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更新,想要为手中的SMOOTH 4增添拍摄“武器”的朋友,可以前往下载。

据悉,智云SMOOTH 4在官网也开启了9月优惠活动,白色和黑色版本均降价100元,加上平台折扣券,售价仅为599元起,性价比非常不错,想要使用手机进行高阶电影拍摄的同学,真的可以考虑入手智云SMOOTH 4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