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bee酷比K10红包助手,让你中秋聚会运气爆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3/189407.shtml report 1991

中秋聚会,抢红包成为了大家热衷的游戏。那么如何能够在群里手气最佳,抢最多的红包呢。拼手速,拼的更是一个好手机!

图片1.jpg

koobee酷比K10系统自带红包助手功能,开启此功能后系统会自动为你抢红包,而且还可以设置延时抢,避免发现开挂,这么好的应用只要几个简单的设置就能搞定,赶紧码住!

步骤一:打开【设置】——【红包助手】。

图片2.jpg

步骤二:开启【红包助手】,开启后,系统就会自动抢群红包。

图片3.jpg

步骤三:除了红包助手外,【声音提醒】设定我们可以选择性开启,上班期间就别开声音提醒了。【私聊红包】开启后可以抢微信私聊红包,我是不建议开启的,因为私聊红包始终是发给你的,不用特定的去抢,万一误抢了不想收的私信红包就尴尬了。

步骤四:【红包延时】一定要开启,选择“随机2-8s”最佳。

步骤五:一切设定好后,保证想要抢红包的群聊没有被设置为免打扰模式,就等着系统为你自动抢红包了吧。

图片4.jpg

步骤六:系统自动抢红包完成后,我们还可以通过红包助手查看总红包金额,点击【红包记录】可以查看。

酷比K10红包助手,能自动抢红包的应用,一键开启让运气爆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