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上班女性的3款神器 一定不能错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3/189416.shtml report 3712

对于普通上班族尤其是兼顾家庭生活的上班女性来说,每时每刻都有很多烦恼困扰着自己。他们不仅需要做好工作,还要兼顾好生活。两头都要兼顾,往往事与愿违,工作和生活反而变得一团糟。她们经常会遇到因为经常加班而没时间打扫房间导致地面乱糟糟,吃不上健康的食物导致身体亚健康等烦恼。有没有神器可以解决这些烦恼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神器。

image002

1、自动炒菜机

虽说炒菜是一门艺术,但同样也是一个烦人的体力活。准备时间长,油烟大,费时费力,导致上班一族平时很少自己做饭。然而有了自动炒菜机之后,这一切都迎刃而解。即使是从未进过厨房的人也不必担心,因为它不需要你开火做饭,一台自动炒菜足以满足你所有的需求,自动炒菜机可以实现炒、煎、烹、炸、爆、焖、蒸、煮、烙、炖、煲等功能,让你远离油烟的危害,实现做饭过程的自动化和趣味性。你要做的就是把炒好的美味可口的饭菜装进你饭盒中带到公司享用即可。自动炒菜可以说是很多上班族的救星,吃够了外卖、餐馆的口味,可以尝试一下科技带来的美味。

image003

2、自动洗碗机

饭后洗碗,也是一件令人烦恼的事情,不仅会担心洗不干净,还很容易弄伤手。有了自动洗碗机,就没有这种烦恼了。自动洗碗机可以代替人们的双手,并且洗碗机洗可以直接用高达60-80度的高温水浸泡,还拥有多种角度的冲刷和消毒、烘干等一系列程序,而这些是手洗所不能完成的,自然比手洗更加干净卫生,也更加让人省心。

image005

3、智能扫地机器人

平日里上班自然是没时间打扫房间的,好不容易到了周末,约朋友聚会或者在家休息补充体力显然更加重要。所以不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扫地都是一件烦人的事情。有了扫地机器人,这个问题便可迎刃而解。

比如ILIFE智意X800扫地机器人,它搭载AI视觉导航技术,可以自动规划清扫路线,不重扫,不漏扫;再加上业内首创的智能水箱,可以模仿人工擦地原理,实现深度清洁,让地面干净如新,一尘不染;同时600毫升大容量尘盒,即使是150平米的大房间,也可以一次性清扫。同时,ILIFE智意X800扫地机器人还支持自动回充电,更支持7*24小时预约,不论你在哪里,都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下达清扫任务,让地面时刻保持清洁。因此有了ILIFE智意X800智能扫地机器人,就可以让上班女性从家庭清洁的烦恼中解脱出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也能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与洗衣机、冰箱,空调等电器不同,自动炒菜机,自动洗碗机和智能扫地机器人是目前并未大规模普及的高科技产品,但它们却可以实实在在的解救兼顾家庭的上班女性,让她们可以兼顾生活和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之间切换自如,轻松应对。因此,想要成为一个让老板和老公都满意的成功女性,这3款神器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