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全家人使用 三星推出Galaxy Tab A 10.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4/189424.shtml report 4389

9月13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推出的三星Galaxy Tab A 10.5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款新平板电脑可广泛适用于不同家庭场景,让消费者与家人一起享受优质的娱乐体验。Galaxy Tab A 10.5具有全新的娱乐功能,如强悍的音频和视频功能,无论是和家人在沙发上刷剧放松,还是一起长途旅行,Galaxy Tab A 10.5都能让家长和孩子享受长达数小时的娱乐。另外,通过搭载三星的SmartThings等先进技术,让管理家居也变得更加智能便利。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Galaxy Tab A 10.5这款三星最新推出的平板电脑,让家庭生活更轻松、更有趣。”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平板产品战略集团总监兼负责人Jason Lee表示,Galaxy Tab A 10.5具有更新的设计、更强的家长控制功能和新的智能家居连接功能,是现代家庭的得力帮手。

一方面,三星 Galaxy Tab A 10.5是和家人、朋友可以一起看电影、玩游戏、听音乐的不二之选。10.5英寸的显示屏、超窄边框、16:10的机身比例,能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视觉效果。音效方面,在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的支持下,Galaxy Tab A 10.5平板电脑的四个角落都内置一个扬声器,通过适应移动的音频变化可有效提升移动娱乐体验。

另一方面,三星 Galaxy Tab A 10.5 的儿童模式,让学习和娱乐变得简单、安全又有趣。家长可以开启儿童模式,来有效管理孩子的学习内容和使用时间。儿童模式具有儿童浏览器、Galaxy Apps for Kids和八个免费的儿童友好型应用程序,而且这些应用程序都来自备受家长喜爱的品牌,包括Toca Hair Salon 3和BRIO World-Railway。家长也可以在Galaxy Tab A 10.5上使用多用户模式,在同一设备上创建多个帐户,例如为父母提供单独帐户的子帐户,以便在单个平板电脑上实现更强大的功能。

 

此外,通过增强的智能连接功能,三星Galaxy Tab A 10.5让管理家居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三星的 Always On 日常界面相当于一个易于查看的家庭中心,可为家庭带来完整的日常信息,包括时钟、日历、天气更新以及照片库。同时,用户可以通过Galaxy Tab A 10.5上的SmartThings1这一家庭助手,轻松控制家居环境,比如按一下按钮即可通过SmartThings控制连接的家用电器。无论是让孩子们准备好睡觉还是需要在下雨天调高温度,智能家居控制系统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管理家居生态。2

有关Galaxy Tab A 10.5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amsungmobilepress.com  或news.samsung.com/galaxy。

三星Galaxy Tab A 10.5产品规格

显示屏  10.5英寸 WUXGA (1920x1200) TFT LCD

芯片  Qualcomm® Snapdragon™ 450 Octa Core (1.8GHz)

LTE  LTE Cat.6

内存  3GB + 32GB(microSD可高达400GB)

相机  8MP AF + 5MP +闪光灯

端口  USB 2.0 C 型

传感器  加速度计、指南针、陀螺仪、RGB、霍尔传感器

无线连接  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Wi-Fi 直连,Bluetooth® 4.2

GPS  GPS + GLONASS + BeiDou3

尺寸,重量  260.0 x 161.1 x 8.0

529克(Wi-Fi),534克(LTE)

电池  7,300mAh

操作系统/升级  Android 8.1

视频  录制:FHD @ 30fps

回放:FHD @ 60fps

1功能的可用性因地区而异。

2 SmartThings兼容设备因地区而异。

3可用性因地区而异。

*本文档中提供的所有功能、特性、规格和其他产品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产品的优点、设计、价格、组件、性能、可用性和功能)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