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小船在菲律宾浪起来 永乐国际携长滩岛扬帆起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4/189445.shtml report 3745

今年4月,受到严重污染的菲律宾旅游胜地长滩岛被迫封闭,进行了长达半年的环境整治。在经过对卫生情况、生态环境、交通设施等各方面进行整改之后,这座拥有“世界上最美白沙滩”的岛屿,即将于10月底重新对外开放。届时椰树轻摇,阳光明媚的长滩岛必将以更加美丽的姿态出现在游客面前,而亚洲知名游戏品牌永乐国际友谊的小船也或将在长滩岛扬帆起航。

作为国人,同时也是世界各地驴友们最爱的旅游胜地之一,曾经的长滩岛以雪白的沙滩、碧蓝的海水,以及和煦的阳光,成为全球大热的旅游胜地。但超负荷的接待量让这座美丽的小岛逐渐失去了本来的面貌,未经处理的垃圾和海水更对本地生态造成了很大的破坏,因此当地政府决定在今年4月份对长滩岛进行闭岛整改,希望还大家一个清朗明媚的长滩岛。

在进行整改之前,很多国内游客登陆长滩岛时,就发现了一些相当熟悉具有东方元素的标语。“一生划船不用桨全靠浪!”、“何以解忧唯有暴富”的诙谐趣味,“狗年行大运,天狗守吉祥”的美好祝愿,以及“稳住,我们能赢!”等让游客们纷纷对这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了解之后才发现,原来这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亚洲官方合作伙伴——永乐国际在长滩岛投放的一批帆船广告。

碧海蓝天的环境中,椰香阵阵的海风里,五彩斑斓的帆船成为了长滩岛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也给不少游客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如今,伴随着长滩岛重新开放在即,绵延的洁白沙滩、迷人的椰风海韵、壮美的海滨景观和永乐国际的帆船群,将再次出现在游客们的视野中,成为每个人海岛生活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当然,作为尤文图斯连续三个赛季亚洲官方合作伙伴的永乐国际,在投放帆船广告的同时,也将带领会员们畅游世界,比如作为多个国际大型赛事的官方赞助商,永乐国际在近几年里曾多次举办意甲现场观赛、日本F1大奖赛之旅,以及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观赛等。而伴随着意甲新赛季的开赛,永乐国际将继续携尤文图斯俱乐部,带领球迷和会员们畅游欧洲,亲临意甲和欧冠现场见证世界顶级赛事,享受至奢的VIP世界游体验。

10月份,友谊的小船即将在长滩岛再度启航,而永乐国际在大帆船也或将在长滩岛重新扬帆。届时,悠闲的躺在椰林沙滩之上,享受海天一色壮美海景的同时,品味一段轻松惬意人生,相信会让你重新爱上长滩岛这个休闲度假的人间天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