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携时尚新品X23亮相“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7/189504.shtml report 4699

9月13日,第十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ESE)于广州开幕。vivo作为中国电信的亲密合作伙伴,携新品X23亮相展会,并首次公演示了全新研发的AR游戏体验技术。为期三天的博览会以“共赢智能新时代”为主题,将展5G、智能终端、人工智能等涵盖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等产业生态领域的前沿科技。

全新vivo X23亮相天翼展,时尚外观吸引众人围观

今年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共设置2个智慧终端馆区,规模远超历届展会。vivo作为通信产业的头部品牌,也是智能终端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代表,于月初发布最新时尚新品X23,宣布IoT战略,致力于用更极致的产品体验,与用户和合作商实现互联互通,展示更长远的发展愿景,迎接爆发式成长的智能时代。vivo在智能生态上的开放布局,与本届博览会主题不谋而合。

vivo全新推出的X23手机,采用了视觉表现力震撼的光感美学设计语言,配备了超大广角镜头以及大幅提升产品性能的诸多系统优化方案。这款兼具科技实力和时尚魅力的全新产品,发布会后首次亮相天翼展现场,经过青春活力的唱跳男团和时尚的产品秀演绎,吸引众多参展观众围观,纷纷体验X23突出的游戏体验和拍照功能。

手机终端增加AR技术,vivo再次释放游戏体验惊喜

作为一款定位于时尚娱乐的手机产品,vivo X23为了给用户带来更极致、沉浸的游戏体验,研发推出全新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突破性地针对安卓系统底层和游戏底层进行了深度优化。更智能的资源调配能力,帮助X23更系统、更彻底地发挥手机性能潜能,让游戏切换、运行更流畅,即使在强压力测试环境下,游戏防慢卡顿能力提升依然达到了惊人的300%!在X23上玩游戏,练好技术上场杀敌才是最强大的能力证明,掉帧卡顿再也不是输掉游戏的借口。

vivo的游戏体验提升不止于此,vivo对消费者需求进行深度挖掘后发现,有趣放松的手游IP也是游戏体验创新的入口,AR技术在手游中的应用,能够大幅增强游戏的互动性和沉浸感,因此,vivo与全新虚拟现实手游《一起来捉妖》合作,首次在vivo产品中推出AR游戏体验,在“捉妖”过程中,通过AR+LBS的技术让用户让化身游戏中的封妖师,“身临其境”地感受和探索妖精世界,收集身边的妖精角色。同时,幸运的玩家还会惊喜地捕捉到由vivo吉祥物V-Friends化身的可爱妖精萌宠。

智能时代疾速进军,挑战未来游戏想象

vivo带来的更加沉浸的极致游戏体验,必然成为消费者生活娱乐的重要因素;而vivo在万物互联时代背景下推出的IoT战略,将与体验更智能、元素更丰富的游戏结合,成为改变未来消费者选择的核心考量指标。

手机作为目前保有量最大的终端设备,在更加智能的万物互联时代,无疑将成为最大的连接中心。不断强大的智能连接和设备,将继续推动手机游戏体验的形式创新和流畅体验升级,而vivo作为智能手机的生产研发企业,拥有2亿以上的消费者群体,在巨大的流量基础上,建立稳定强大的连接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开放、更具互动性的游戏体验和服务,则不失为未来游戏发展的优选方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