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荣耀手机制噪者首站郑州开唱,燃度加倍“噪翻”音乐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8/189533.shtml report 7932

9月17日晚,精彩自噪——“2018荣耀手机制噪者”大型原创音乐计划,首站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田径场实力开唱,舞台搭建堪比TOP级明星演唱会,万米场地气氛燃炸,几千人在台下为原创音乐实力释放自我。荣耀手机再次一战成名博得年轻人的呐喊喝彩,成为科技圈里最会与年轻人一起玩音乐的手机品牌。

图说:精彩自噪——“2018荣耀手机制噪者”大型原创音乐计划首站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田径场实力开唱

首站演唱会吸引了在《潮音战纪》中刚刚拿下冠军的实力Rapper小王子周震南空降现场,三首原创歌曲首首精彩,《整整两年了》、《镜子》、《I will show you》引发粉丝疯狂尖叫,将全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周震南的成功证明当下年轻人心中的偶像不仅要有颜值,还要有专业实力,这也看出荣耀手机对待音乐与科技的态度。

图说:在《潮音战纪》中刚刚拿下冠军的实力Rapper小王子周震南空降现场

演唱会另一颜值与实力的担当,就是一直陪伴荣耀手机制噪者走过4个年头的白举纲,他同时也是“荣耀手机制噪者大使”。昨日他以压轴歌手登场,带来了最新专辑《耳盲》中的四首原创作品《别》、《着陆》、《陷》、《saochi boy》。不愧是华语乐坛宝藏级歌手,live实力堪称炸裂,将氛围推向最High点,全场在燃爆中Ending。

图说:“荣耀手机制噪者大使”白举纲带来了最新专辑《耳盲》中的四首原创作品

荣耀手机制噪者大型原创音乐计划精彩走过第4年,最吸引年轻人的不只是原创音乐实力派中已成名的歌手,更重要的初衷是挖掘更多有才华的原创音乐人,成为他们展示的舞台。

今年荣耀手机制噪者同样广撒英雄帖,招募了大量原创实力选手,最终通过在华为音乐平台投票的方式遴选出Dreamon乐队、海鸥乐队、段丽阳、T.a.t.A乐团等4支乐队和选手,进入首站郑州演唱会现场。他们的演唱也是一开嗓便掀翻全场,实力精彩自噪。其中段丽阳就是那个“爱我就抱抱我”的原创演唱者,并是《家有儿女》中“朵朵”的扮演者。她纯净清亮的嗓音,将一首原创《归》演绎得很动人,成功狙击了大家的小心脏。

图说:“爱我就抱抱我”的原创演唱者、《家有儿女》中“朵朵”的扮演者段丽阳实力演唱《归》

2018荣耀手机制噪者大型原创音乐计划首场演出还吸引了台湾实力派原创音乐人岑宁儿的加入,同时邀请了首届荣耀手机制噪者的冠军选手“疯狂老鼠”。岑宁儿曾以一曲《追光者》而被家喻户晓,在郑州现场再度倾情演绎此首歌曲,歌迷们情不自禁大合唱,演唱会一下子变身为超大型露天KTV。

图说:台湾实力派原创音乐人岑宁儿演唱《追光者》引千人大合唱

荣耀手机用原创精神,每年为年轻人构建了一场“原创力Max“的华语音乐盛典。这也正是荣耀手机跨界玩音乐,与其他家品牌的不同之处——要颜值更要专业,要音乐更要原创。从科技和精神双重层面影响年轻群体,将“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精神渗透到新生代之中,为荣耀手机品牌赋能。

当晚,除了精彩的音乐show之外,科技展区成为一大亮点。前来观看的粉丝、媒体,可以直接上手体验荣耀家族最新的8X系列产品。砸下2个亿设计的荣耀8X,“千元屏霸”这个称呼名副其实。91%高屏占比、极光双纹理2.5D玻璃后盖、超窄边框……荣耀8X发售当天,便斩获全平台销量与销售额双料冠军。

图说:现场展示荣耀手机新品8X,科技时尚、91%超高屏占比

图说:岑宁儿现场演绎荣耀8X手机,引发现场尖叫不断

荣耀手机2018年的表现不可谓不惊艳,今年发布的旗舰新品荣耀10、荣耀play、荣耀note10款款经典,荣耀10来自法国设计研究院,优美炫目的渐变极光色引发手机外观设计的新潮路;荣耀Play首推GPU Turbo华为核心技术,首次解决了Android机软硬件协同的大问题;荣耀Note10在原来GPU Turbo的基础上又增加了CPU Turbo,直击游戏痛点。而亮相柏林的荣耀手机Magic2更是被誉为“科技理想主义”的一款产品,虽未全面发布,但稍显峥嵘的滑屏及人工智能技术,瞬间引爆了科技圈。

荣耀手机每一款实际上都瞄准了年轻人的需求,要么炫要么牛,这跟荣耀手机做原创音乐的初中如出一辙。荣耀手机品牌正在全方位攻占年轻人的心。

在2017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滑的“寒流”下,逆流而上。据旭日大数据统计,荣耀手机二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超50%,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最快的主流手机品牌;荣耀手机在中国市场的份额跃升至16.7%,连续两个季度稳居国内出货量前三。

同时,荣耀手机的海外份额也节节攀升。据Gfk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荣耀手机海外销量同比增长150%,旭日大数据显示,荣耀手机二季度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63%,全球市场份额6.2%。

以目前荣耀手机不断“推陈出新”的趋势来看,完全有理由令人相信荣耀的继续领跑能力。而且持续了四年的荣耀手机制噪者,在年轻人当中已经颇具影响力。

好的跨界就是这样。通过与年轻人面对面交流,从而深度洞察用户核心需求,使技术转化为用户所需服务,荣耀手机品牌影响力自然水涨船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