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压新玩具,居然是一支笔?创新文具就等你来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8/189550.shtml report 2849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特殊”的癖好来解闷,像是喜欢拿着圆珠笔咔哒咔哒的按、喜欢把气泡膜的泡一个个按破、喜欢捏碎方便面、喜欢摸一些特殊材质的表面……总之在无聊的时候总想手里有些什么东西把玩。

其实,在“手贱”的时候,往往不是无聊,还有可能是在思考问题。在思考一件每个人会有自己的习惯动作,来帮助你集中注意力。

除此之外,这样的小动作还能帮助你舒缓压力,在有心理压力的情况下,人总会下意识的做出一些动作来分散当下的注意力或者释放内心压力,市面上也有很多解压玩具,像是解压球、尖叫鸡……但这些都只能自己私下里把玩,无法拿上台面来。

源自荷兰的工业设计公司——阿乐乐可,设计了这样一款集玩乐解压与实用于一体的创意文具——Fidget Pen|Magnet|。

无限玩法,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设计师把小磁块与笔相结合,磁石即是笔帽,又是玩具!你可以随意翻转拨动它,利用磁铁互相吸引或排斥的科学原理,让磁铁在笔身上“跳舞”,还有更多不同的把玩方式等你发现!笔帽也可以用来加长笔身,大手人群完全不用担心拿着不舒服~

站立笔直,像个哨兵!

你的笔是不是只能躺着,经常会被埋没在各种文件下,就找不到了?Fidget Pen不一样,它的两端平坦,可自立在桌面上,优雅高级的金属外观更让它成为一件出色的桌面装饰品。

磁性部件可附着在铁表面,用户也可以将它吸附在任何随手可得的地方,例如苹果电脑上、置物铁架上、饼干罐头上……“啪嗒”一声,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笔了。

高级金属磨砂手感,写到停不下来!

你最喜欢什么手感?高级皮质,精致烤瓷,磨砂颗粒……Fidget Pen的金属磨砂手感绝对让你爱不释手,用到停不下来,从上一“撸”至底,不止好玩还很好“撸”!

阿乐乐可磁吸活页笔记本和这款磁吸解压笔是官方CP,随意吸,随身带,随时随地收集你的创意灵感~

阿乐乐可FidgetPen磁吸解压笔将在9月底或10月初闪亮上市,喜欢创意文具的你,还不快买买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