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万网友围观发布会 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火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9/189586.shtml report 3634

最近,华米科技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成为科技圈的关注焦点,运用AI技术,让智能穿戴设备与我们的家居、健康、未来更好地相连,引发行业轰动。昨天,华米科技也公布了发布会的战报数据,显示它的关注度创下历史新高。

图片1.jpg

9月17日华米科技新品发布会当天,AMAZFIT官网UV高达日均16倍,PV超越日均20倍,共有超300家媒体报道了新品发布会信息,百度指数升至3.2万,官网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亿,官方微信推送16分钟突破10万+,今日头条官方微头条阅读破百万,而直播平台以及媒体同步直播中,播放量高达1700万,刷新历史纪录。

图片2.jpg

从数据看来,华米科技年度新品发布会这次确实引起众多网友围观。目前AMAZFIT已经成为全球智能手表销量前4位品牌,华米科技的一举一动都可以说自带流量,更不用说,这是华米科技上市以来首场发布会,跟AMAZFIT成立三周年这些重要buff了。

在发布会上,华米科技为我们介绍了三款新品,小编带大家逐一数数。AMAZFIT智能手表是华米科技自己品牌定义的,第一款真正的智能手表,它也带来了11种运动模式,GPS+GLONASS双星定位,Cleaning腕带工艺,不失运动风范。

图片3.jpg

搭载小爱同学,接入米家IoT,AMAZFIT智能手表可以控制多达11种米家智能家居产品,后期还将不断增加,这项技术不只为可穿戴领域带来全新改进,更可能将影响力扩展至智能家居界甚至IoT业界。此外,它也支持NFC功能,多达165城公交卡,门禁卡模拟、银联卡消费稍后也会支持。

图片4.jpg

而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则是华米科技,为用户带来的守护健康的神器。它在维持旧有ECG功能的基础上,全新添加华米科技自研PPG光学传感器,可实现7×24小时自动心率监测。发现房颤等心脏健康问题时,自动预警,切实保护我们的安全。

图片5.jpg

此外,黄山1号——可穿戴领域首款人工智能芯片的到来,更是让网友陷入欢呼。这是全球首款集成AI神经网络模块的处理器,全球首款采用RISC-V开源指令集可穿戴处理器,实现AI从云到端的前移,明年将正式投入商用。

图片6.jpg

不得不说,华米科技年度新品发布会确实为我们带来很多出色的产品,加之华米科技品牌自带流量的特性,这场发布会关注度创下新纪录也就不足为奇了。而现在AMAZFIT智能手表已经处于预售中,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也已经正式上市,有意购买的朋友,欢迎登录天猫、京东以及拼多多了解更多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