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设计师打造 ThinkPad发布X1隐士及P1隐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1/189664.shtml report 7850

2018年9月20日,北京——专注于将技术与设计完美融合,帮助专业人士创造价值的ThinkPad,独家赞助了北京国际设计周CBD城市花园分会场38th PechaKucha Beijing  “运转世界的设计力量”主题论坛。本次论坛在新国贸饭店,由PechaKucha Beijing、北京国际设计周花植节、UAL伦敦艺术大学校友会联合主办,策展人罗怡女士总策划,刘佳玉、鲁杨、芳芳芳、刘晓都、吴哲、艾藤、张周捷、杨明洁、曾辉众设计师,围绕“本原VS科技” “游乐@反思” “限制PK自由” “情感&理智” “时间X空间”这五个看似矛盾又共生的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随后,ThinkPad宣布专为专业设计师打造的ThinkPad X1隐士和P1隐士在国内首发上市。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Think事业部总经理赵泓发布ThinkPad 隐士系列新品

在世界的运转之中,设计是人类创新的源泉之一。本次论坛首先从科技高速发展的当代切入设计本源。我们邀请到刘佳玉、鲁杨、芳芳芳、刘晓都四位设计师,帮助我们回答:设计本原的力量如何促发了人类创意更好地对科技的运用?又如何实现空间的转化?设计是取悦于人的服务,还是通过激发更深远的反思为我们服务?……从90后数字媒体艺术家刘佳玉的伦敦泰晤士河数码装置,到建筑师鲁杨从风度到态度到温度的设计追寻,从花艺设计师芳芳芳的未来花园,到建筑师刘晓都的设计、教育、策展多领域工作体现的社会责任,四位设计师将带领我们从设计原点了解设计本质。对于设计本源的思考,是这些优秀的设计日常的工作.对于设计工具本质的发掘和思考,也是ThinkPad的追求。考虑到在移动互联时代,专业设计师的工作场景不再受限于工作室,拥有更多移动场景中的高效创作与表达需求,并且他们越来越习惯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进行艺术创作与表达,ThinkPad带来了X1隐士和P1隐士,均采用航空级碳纤维材料打造,重量仅是铝的2/3,强度却较铝高20倍,使机身更坚韧,携带更轻松,为专业设计师而生的轻薄强悍,保证设计师的灵感真实绽放。X1隐士和P1隐士均具备14.6小时的续航,使设计师在旅途中可以持续创作,而1小时80%的快充技术,让笔记本在一个简短的休息环节,就可以 “回血”投入下一个项目。ThinkPad两款新品将高性能与超便携完美融合。

ThinkPad X1隐士

了解到“设计是什么”,PK论坛还将讨论“设计怎么做”。 灯光设计师吴哲、平面设计师艾藤、数字艺术家&独立设计师张周捷、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杨明洁、北京国际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策划总监也是策展人与设计师曾辉,带领我们了解运转世界的设计力量。他们面对的是每一位设计师面对的问题:设计在带着镣铐中如何舞蹈,限制中如何体现最大程度的自由?限制所带来的理性与克制,是会吞噬热情奔放的小宇宙,还是为激情泛滥的小宇宙掌舵?设计师在具体与抽象、实用与美学、跨界与专注、复合功能与必要奢侈之间,穿梭在时间与空间的领域,应该如何把握与平衡?这几位设计师的工作,充分体现了设计思维的发展,同时也将我们带入了另外一个问题,什么样的设计工具能成为设计师身后的“贤内助”?什么样的设计工具才可以被冠冕为设计“隐士”?每个设计师都希望能将灵感、想法快速而真实的呈现,ThinkPad X1隐士和P1隐士的轻薄机身下的硬件性能足以支持设计师澎湃灵感的落地。ThinkPad X1隐士搭载英特尔第8代酷睿6核i7标准电压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独立显卡(搭载Max-Q 设计),双内存插槽,最高支持64GB内存扩展,最高支持两个1TB PCle NVMe固态硬盘,不但能够流畅运行多个处理任务,还可以大幅提升电脑在启动与文件读写时的运行速度。最高可选配备15.6英寸4K超清高亮显示屏机型,让色彩过渡更均匀,最真实还原设计师脑海中的创意画面。ThinkPad P1隐士则为专业设计师带来了更强悍的性能支持,最高搭载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可选配备NVIDIA Quadro P系列专业显卡,双路插槽支持最高32G的 ECC DDR4自动纠错内存,保证Revit、Navisworks、Civil 3D、3ds Max等专业设计程序运行的高度稳定性、流畅性,满足了重度二维设计师与三维设计师的复杂精细的设计需求。最多可扩展至两块M.2 PCIe NVMe固态硬盘存储空间,提升至4 TB存储量级,真正解决了专业设计师庞大数据文件存储和数据流通速度双重需求下的矛盾。ThinkPad P1隐士更通过多项ISV认证,最大化发挥专业设计软件工具的生产效能,同时消灭不稳定因素,保证每一次渲染都不被崩溃和失真所影响。同时,ThinkPad还提供专业级显示器ThinkVision、桌面设备管家Thunderbolt™ 3拓展坞、thinkplus 超薄SSD等专业设计师选件,可随心组建属于自己的桌面办公组合。

在活动的最后,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Think事业部总经理赵泓,邀请参与此次论坛的9位设计师成为X1隐士上市后的首批体验官,向他们赠与了特别定制的笔记本。赵泓先生表示,针对设计师工作痛点而打造的ThinkPad X1隐士和P1隐士,展现了ThinkPad生产力工具内涵的思考。借助北京国际设计周这个优秀设计师聚集平台,ThinkPad X1隐士和P1隐士希望能够更切实地走进专业设计师,成为他们骄傲背后的隐士。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Think事业部总经理赵泓邀请设计师体验ThinkPad X1隐士新品

设计力量的稳定运行,除了产品的强劲,还需要强大的服务支撑。ThinkPad X1隐士与P1隐士提供了周全的增值服务,保证设计师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获得所需服务。

遍布中国大陆180个城市的近千家服务站提供了ThinkPad的原厂售后服务。而全球商保服务也让设计师在全球商旅中,也可以毫无担忧地工作。ThinkPad X1隐士还可专属24小时快修服务1,享有免判定派单,在确定报修问题后,可免却判定环节,联想直接派单上门维修,最大程度上减少了沟通成本,在中午12:00点之前申请报修,当日即有专业工程师上门服务,为设计师营造了一个无后顾之忧的工作环境,可以将更多精力倾注于设计作品的打磨上去。

 ThinkPad还提供回收换新服务,登录官网便可自助估值,专业检测工程师上门回收,急速打款,更加磅X1隐士优惠,回收即可获赠用于全线产品的500换新券和X1隐士叠加使用的500元优惠券2。同时,前1000个购买X1隐士的用户,还将获得价值4000元的ThinkPad定制TUMI电脑包。ThinkPad近期还将上线专属定制服务,满足设计师从配置、选件、软件、服务等全方面的选配需求。

目前ThinkPad X1隐士已在中国地区全面开售,性能更为强劲的ThinkPad P1隐士则将于10月正式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