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妈妈中秋献礼,钜(聚)惠(会)团圆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1/189696.shtml report 4302

中秋不仅是团圆的日子,也是表达心意的节日!好孕妈妈即将陪伴大家共同度过第五个中秋,值此佳节之际,好孕妈妈献上洪荒之“礼”,一表心意,请查收!

惊喜一:双节签单月嫂即送免费体验天数!

活动期间预定月嫂,即可免费延长服务天数(3-5天)

预定一位月嫂,等于享受一个团队的服务!

好孕妈妈,创新‘1+1+1’医护团队式母婴服务模式,即1位科学月嫂+1个医护团队+1年服务周期,一步到位的母婴服务体验。成为好孕妈妈会员即可享受由营养师、催乳师、护士、中医师、产后修复师、母婴护理等专家老师,组建的医护团队,从孕期到哺乳期为期1年的全程服务,用心呵护妈妈、宝宝。

好孕妈妈的每一位月嫂/育儿嫂等服务人员,均通过80天系统培养、130项科学护理标准,多重理论+实操课程学习的科学严选之路,品质保障,是我们必遵的服务底线!

惊喜二:产后修复套餐优惠享不停!

价值880元的骨盆修复,惊喜价380首次。

更多产后修复套餐,组合更优惠。

骨盆修复:专业仪器+手法,收紧骨盆/改善阴道松弛/紧致腹部肌肉,改善产后肥胖、身材走形、预防/改善妇科疾病和疼痛的发生,还能收获瞬间瘦回产前状态的小惊喜。

妊娠纹修复:钻石微雕焕肤法,物理修复妊娠纹,修复腹部受损肌肤,重塑光滑小腹。

好孕妈妈产后恢复中心,由好孕妈妈携数十名医护专家团队联合打造,为哺乳期妈妈推出多维产后服务!好孕妈妈的产后修复团队成员,均为经验丰富的中医专业老师,正骨、按摩、推拿、仪器样样精通。针对产后出现的腰痛、盆底肌松弛、妊娠纹、肥胖等后遗症,针对个人体质,制定专属有效的调理方案。

这份心意很轻也很重……

“轻”在于,我们对待妈妈、宝宝的贴心、细腻;

“重”在于,好孕妈妈始终秉承着“科学+爱”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妈妈们值得信赖的母婴服务品牌,我们一直在这条道路上努力着……让你们因为看到我们的用心,所以更放心!

好孕妈妈专注于高品质母婴家庭服务,是集母婴专业护理服务和母婴专业护理人才培养于一体的母婴护理品牌。“将科学孕育理念带入每个家庭”是我们的追求、“让每一位妈妈和宝宝得到更好的照顾”是我们的目标、公司成立迄今已在全国范围内13个城市建立14个直营门店,服务过2万+妈妈客户、培养3万+母婴护理服务专业人才,这是我们高品质服务的证明。

我们怀揣着“360°关爱与尊重”的护理理念,围绕母婴家庭服务,好孕妈妈公司摸索实践并构建了“职业化的人才培养体系+规范化的团队标准服务+可视化的互联网/智能过程把控服务”的3.0服务模式,建立服务专业人才+母婴家庭服务的双料规范标准体系。

在如今鱼龙混杂的母婴行业,我们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权威的医护团队,秉承严格的入职标准、针对性系统化培训、不满意就退款的0顾虑售后保障服务等优势,获得业界和广大孕妈的一致好评。凭借专业、健全的服务体系,迅速发展成行业领先的母婴护理服务机构,全国月订单量超1000单,是妈妈和宝宝的安心之选。

好孕妈妈,科学护理,用爱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