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你所好,三星Galaxy Note9娱乐性能全方位增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5/189738.shtml report 3507

快节奏的生活,让当代年轻人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手机,边吃饭边看剧、在工作碎片时间打两局游戏,通勤路上听音乐似乎成为了现代年轻人的标配,智能手机的娱乐性能在现代社会显得越发重要。作为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最新产品,Galaxy Note9不仅延续了商务办公方面的优势,更在影音游戏性能上有着显著的提升,带来了更多惊喜。

更流畅的娱乐体验

作为智能手机行业的领导者,三星一直走在科技创新的前沿,以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为用户带来性能体验上的提升。三星Galaxy Note9搭载强劲的骁龙845处理器,以及三星自主研发的游戏AI引擎,优化了游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三星Galaxy Note9上,三星创新性的将应用在笔记本电脑上的碳纤维液冷系统加入其中,大大增强了旗舰内置的冷却系统,从而提高了导热性。三星Galaxy Note9获得了由泰尔实验室颁发的首批“游戏高性能”5星权威认证,证明了三星Galaxy Note9在游戏流畅度、续航、散热等方面的出众表现。

从容不迫的优雅体验

智能手机拥有持久的续航能力,才能解决长期以来困扰人们的智能手机电池续航能力问题。三星Galaxy Note9搭载了Galaxy Note系列旗舰手机有史以来电池容量最大的4,000mAh电池,成为了24小时的贴心伴侣,满足用户全天候使用需求;另一方面,智能手机拥有充足的存储空间,才能为用户带来更加良好的使用体验。三星Galaxy Note9在存储空间上也进一步升级,为用户带来了128GB和512GB两种存储容量的版本,让用户拥有充足的存储空间,从容地拍摄或导入喜爱的图像和视频,或是安装更多有趣的应用程序。

不一般的视听盛宴

三星Galaxy Note9搭载了三星标志性的全视曲面屏,拥有Galaxy Note手机有史以来最大的6.4英寸全视曲面屏,再加上由AKG调音的立体声扬声器及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沉浸式音效,让用户在游戏、音乐或者观看视频时,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Galaxy Note9的前沿科技还不仅仅如此,加速无线充电、IP68级防尘防水、三星健康、三星智付等服务依旧传承。另外,三星安全平台Knox和包括指纹扫描、虹膜扫描以及面部识别功能在内的生物识别安全技术,将为用户最重视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三星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深度研究,不断的进行创新改变,从而打造出强大的Galaxy Note9。三星Galaxy Note9于细节之处体现至臻至美,强大技术的背后是三星对于前沿科技的不懈探索和永不妥协的决心。三星Galaxy Note9娱乐性能的不断升级,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娱乐体验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从容不迫的优雅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