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为内存不够换手机 大内存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5/189745.shtml report 2945

如今,人们换手机越来越频繁,但是基本上大多数人还是会使用18个月或者2年时间,所以对于手机各方面的表现都要有一个提前的预判,而内存就是一个很重要的选项。如果你不想在手机用了一年之后,因为内存小而变得越来越卡,那么大内存是必须的,不妨看一下下面几款手机。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近日新推出了6GB+128GB版本,让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又多了一个无法拒绝的理由。无论你喜欢看视频、拍照片还是听歌,华为nova3i的大内存都可以帮你轻松搞定。而且,关晓彤的代言也为华为nova3i增色不少。

  华为nova3i采用一块6.3英寸19.5:9比例的全面屏,分辨率达到2340*1080,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体验。在拍照上,前置采用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主摄光圈f/2.0,后置为1600万+200万像素组合,并且前后置均支持AI场景识别。

  OPPO Find X

  OPPO Find X目前已经发布了几个月时间,但是热度和人气方面依然没有减退,也是目前国产旗舰机的代表之一。OPPO Find X最引人注目的应该就是外观了,尤其是超高的屏占比,非常震撼。

  同时内存方面,OPPO Find X全系标配8GB RAM,有128GB、256GB和512GB三个存储版本,绝对能够满足绝大部分人的存储需求。而且,OPPO Find X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性能方面也使达到了目前的顶级水准。

  vivo NEX

  vivo NEX超过90%的屏占比和升降式摄像头令人印象深刻,同时,vivo NEX内存方面也是达到了旗舰水准,有8GB+128GB/256GB,让你放心大胆的使用。此外,vivo NEX还支持屏幕指纹解锁,速度和准确度都相当不错。vivo NEX一系列的黑科技也是受到年轻人喜爱。

  一加6

  一加6是上半年一款销量和人气都非常不错的手机,同时延续了一加性价比的路线,极简的氢OS也是很多人购买的因素之一。同时,存储方面,一加6有8GB+128GB/256GB可选,即使是对于存储有比较大需求的用户,用上2年也是完全不成问题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