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智慧家庭体验,中国电信智能组网仅需10.1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6/189780.shtml report 2422

床上看不了视频,厨房刷不了微信,洗手间玩不了游戏,诸如此类,家里WIFI不给力怎么办?适逢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推出WIFI优化智能组网服务,专治信号不稳定、覆盖有死角、速率慢等家庭WIFI“常见病”。据悉,智能组网产品将于9月28日全面上市,该服务特惠抢购活动则于25日先行开展,新装宽带可享受10.1元抢购原价259元的“品牌千兆路由器+定制化智能组网服务”特惠名额,详情请登录官方网上营业厅189.cn或10000号客服咨询。

当前,家庭WiFi上网已经成为刚需。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的智能组网服务,针对家庭用户所面临的WiFi卡、断、慢等问题,由工作人员上门检测、调试,提供专项WIFI优化解决方案。该服务由智慧家庭工程师为家庭用户提供标准化网络评测,家庭组网方案设计、安装部署及持续保障;并可根据用户需求,推荐和提供千兆路由器等用于提升网络质量的终端设备,来帮助用户实现家中WiFi上网更稳、更快,且无死角。此项服务提供的路由器终端包括华为、小米、腾达、TP-Link等主流品牌,通过搭配使用“天翼网关+双频千兆路由器”等组网设备,可使WiFi网络得到有效优化。

据了解,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智能组网服务是面向所有家庭用户推出的首个专业组网服务型产品。作为“家庭网络专业优化师”,该服务依托中国电信有线宽带的业务优势和装维队伍的专业能力,强调“专家级”品质: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的专业设备、专业工具、专业团队、专业技术,通过“沟通需求、现场勘查、环境评测、方案设计、部署设备、用户签字确认”组网服务六步法,为用户解决WIFI问题,以此保证用户满意度。

智能组网服务是中国电信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介绍,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正在结合“构建大视频、大连接智慧家庭生态体系”建设目标,积极布局多场景智慧家庭生态圈建设。通过智能组网产品打造的高速WIFI网络为智慧家庭的构建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