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产能不足 iPhone XR主要订单量转向富士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6/189782.shtml report 1167

iMobile手机之家,9月26日消息          今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之中,LCD版本的iPhone XR凭借着其特性吸引了不少的关注,而因为产能的原因没能和iPhone XS与iPhone XS Max一同登场,还需要等到10月19日才开启预售。

此前消息是Apple将iPhone XR的订单交给了和硕与富士康两家,其中和硕约占60%的主要订单量,而富士康约为30%左右,但因为和硕在工人熟练度、产能等方面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据报道苹果已经将主要的订单转向了富士康代工,和硕的iPhone XR订单占比可能下降为不到30%。

当然,除了代工厂方面而外,JDI所提供的定制IPS屏幕产量也一直不太稳定,这同样是一个问题,希望苹果能在10月26日的时候如期给大家带来这款LCD版本的新iPhone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