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颤心律不齐高效预警 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成护心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6/189789.shtml report 3074

心脏健康问题,由于逐渐呈现的年轻化趋势,受到很多中青年群体的关注。事实上,由于心律不齐、房颤等健康问题发病时很强的痛感,它也是致死率最高的疾病。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预防或者预警这一疾病,其实现在很多智能穿戴设备都能做到,最近发布的华米科技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就是这样的一个神器。

图片8.jpg

其实,心脏健康问题有80%都是可以做到预警的,对这一疾病有所预防,是华米科技这款新品的重要理念。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采用ECG、PPG心电跟光学心率监测配套方案,可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数据。以往做心脏健康检查,到医院往往要大排长龙,现在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心电图数据了。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全新加入AI神经网络,高效发现包含房颤在内的心律不齐等疾病的同时,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会即时向用户发出预警,将真正发病时的风险降低。在发出预警后,它还会提醒用户去拍下自己的心电图,记录数据,留作医院参考。

图片11.jpg

现在很多智能穿戴设备都由于续航不给力,无法给予用户全天候的监测,而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则支持7×24小时监测。即便在晚上睡觉时,佩戴它依然能为用户进行自动心率监测,同时发出精准的预警。

图片12.jpg

为了提供完善的健康配套服务,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还接入米动健康APP,当手表发出预警时,拨打24小时免费热线,将有医疗专家团队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用药和休息建议。在前期的产品内测环节中,新品就成功对一位阿姨的房颤为发出预警,而医疗专家团队后台调取她的心电图数据以后,马上为她提出了相关的休息用药建议,最终成功缓解了阿姨的症状。

图片13.jpg

可以看出,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在心脏数据监测跟问题预警上,已经初显成效。精准的监测模式、完整的健康服务,都使它可能成为预防心脏健康问题的有力武器。现时,它已经在天猫、京东以及拼多多平台正式发售,想要购买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