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店同欢 让苏宁门店带你领略最全的中秋过节姿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7/189817.shtml report 3165

尽管已经过了立秋,但全国各地的温度依旧高居不下,新一波苏宁易购购物活动正点燃着全国消费者的热情。明月千里共家味,爱若无缺事事圆。正值中秋佳节之际,各地苏宁易购易购线下门店开展的各种活动,为消费者送服务、送礼品、送祝福,欢庆中秋。

在全国大小城市,苏宁易购各类主题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大楼LED大屏、地铁站、公交站等地方随处可见苏宁的身影,中秋苏宁易购全面覆盖“海陆空”。

公交站牌的传统广告投放方式已经不能满足苏宁中秋的火爆。在重庆,苏宁观音桥云店开业,发起“音乐狂欢趴”。黑夜、灯光、舞台、乐队……引得过路行人纷纷驻足侧目。苏宁同步首度建造智慧魔方,成为中秋期间打卡景点。

郑州二七广场德化苏宁易购开业,联合河南广播电台举办苏新音乐节。

在石家庄,苏宁易购&FM94.6&河北青年报联手打造“中秋嘉年华”。少年街舞PK、轮滑大赛和室内马拉松燃爆中秋;亲子温馨,50组家庭长卷画团圆。中秋节还将在云店举行月饼DIY、全家福拍摄、诵月活动等。

自与苏宁在家电3C市场进行合作后,大润发也首次加入到苏宁7000家门店的中秋联欢当中。在成都,四川苏宁易购副总经理彭文松及温江大润发店百货部张腾云接待了到店购物的张女士,细心的为张女士介绍产品及以旧换新政策,并贴心的送上中秋好酒。

在南京总部,会员周美食品鉴会则让消费者们大快朵颐。美食何须等待,随时都可以犒劳你的“胃”。南京苏宁的这场不一样的美食品鉴会,给众多吃货朋友们献上了一场“诱人”的美食盛宴。作为苏宁易购中秋活动,收获了许多“吃货”朋友的点赞。

中秋是我们传统的节日,也是一家人团圆的节日,在这样的日子里,苏宁举办各种活动让更多的人在活动中了解我国中秋节传统的文化和风俗。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大促,苏宁超过7000家互联网门店将带来更大力度的商品优惠活动与高品质的购物体验,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