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旅途照片太多怎么办? 大内存手机不能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7/189831.shtml report 3134

眼瞅着十一转眼就来了,作为一年中难得的一个长假期,相信很多人早早就已经计划好去哪儿玩了,而大家在想着去哪儿玩的同时,各种装备也是不能少的。首先就是手机,可能很多人都在想带个拍照好的手机,其实忽略了,也一定要带个内存容量大的,不然旅途中拍的那么多照片手机放不下岂不是很尴尬。同时,旅途中在手机中放两部电影,无聊时观看也是很有必要的。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作为一款针对年轻人推出的手机,请来了在年轻人中受欢迎的关晓彤代言。而且,渐变配色也是让华为nova3i在众多手机中独树一帜,拿在手里非常吸引眼球。同时,双面玻璃的加持也使得华为nova3i显得更加精致。

    现在,华为nova3i专门推出了6GB+128GB的大存储版本,对于对存储有需求的用户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了。而且,华为nova3i配备了6.3英寸19.5:9比例的全面屏,分辨率达到2340*1080,旅途中看视频也是非常享受。

  OPPO Find X

  OPPO Find X有着独具特色的外观,是目前国产旗舰机中的代表之一,可能你会因为OPPO Find X超高的屏占比而毅然决然的购买,亦或者酷炫的升降式摄像头等等,但是OPPO Find X的性能和存储也是丝毫不含糊。

  OPPO Find X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全系标配8GB RAM,有128GB、256GB和512GB三个版本,各个存储版本也可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存储需求。

  一加6

  一加6目前还属于比较小众的手机,但是外观设计和配置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所以也是深受一部分消费者的喜爱。一加6延续了一加精品化路线,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标配8GB RAM,有64GB/128GB/256GB存储。此外,一加6采用了玻璃机身,背部为3D曲面玻璃。配色上有琥珀红、亮瓷黑、墨岩黑和月牙白等配色。

  vivo NEX

  vivo NEX是vivo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拥有超高的屏占比以及为了解决屏占比而采用了酷炫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都给人满满的科技感。而且,vivo NEX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8GB+128GB/256GB存储可选。此外,vivo NEX的续航也非常不错,对于长途旅行看视频玩游戏解闷也非常不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