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21 buff加成 苹果XS MAX 3.6米随便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7/189833.shtml report 4238

你知道这一届的iPhone抗摔性能如何吗?发布会上称,这一届的iPhone配备的是“世界上最耐用的智能手机玻璃”。随后,YouTube频道TechSmartt进行了一系列的跌落测试。事实证明,确实比上一届耐摔,但是,还是会碎!

图片24.jpg

随着iPhone价格一步一步攀升,我们对于手机抗摔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其程度一般跟钱包的厚度成反比,像某些卖肾换iPhone的真爱粉,恨不得吧手机裹在柚子皮里面玩。

图片36.jpg

不过,世上重来不缺作死的主。近日,一男子邀请美女主播对赌:首单到货的iPhoneXSMAX,妹子是否能摔碎?当然,裸机摔是不可能的,实在没什么悬念,必定碎啊!于是男子在开播之初就先给手机上了一个高科技buff,并且许诺,要是主播摔碎了这台,当场下单,再买一台全新的iPhoneXSMAX送给主播。

图片37.jpg

随后,妹子从50cm的高度逐渐提升到2m,并且多次从不同角度摔落。神奇的是:iPhoneXSMAX玻璃屏幕依然完好无损。不仅如此,该男子还拿出了珍藏多年的老版诺基亚,在举手2m左右的高度,两部手机同时落地。结果,在两股信仰之间的较量中,诺基亚屏幕盖都摔飞了,XSMAX依然坚挺。这大大刷新了苹果粉的世界观啊,原来新款的XSMAX已经升级到了三防机的水平了吗?

图片38.jpg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苹果依然是苹果,即使用了所谓的“世界上最耐用的智能手机玻璃”,该碎的时候还是会碎。那为什么新版的XSMAX能如此坚韧?答案就在直播之初,男子给手机上的高科技buff,也就是给手机带上了保护壳。一般的保护壳不算高科技,但这是一款tech21的手机壳,获得苹果官方认证,在苹果旗舰店和官网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天猫和京东还有旗舰店。

图片27.jpg

它采用的FlexShock®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抗冲击保护材料,能收瞬间吸收并消除外部冲击力,而同比之下,手机壳常用的硅胶、硬塑料、金属等材料,只能吸收很小一部分冲击力。并且随着iPhoneX的升级,tech21手机壳的防摔性能得到了升级,由原来3米防摔提升到现在的3.6m。这就是能让XSMAX堪比三防机的高科技buff。

同时,作为一个英国品牌,tech21也具备这相当的贵族气息,颜值极高。经典的纯色高透款,有各种不同的颜色任君挑选,未来还将推出Liberty联名款手机壳。

图片35.jpg

1875年,Liberty自由百货)作为“精致生活”的象征而开张,在百余年的历史里一直坚持着高贵品质,延续着其艺术与商业兼顾的自主设计传统,所有的商品品类都分别保持着现代派创新系列和经典派传统系列。

图片29.jpg
图片30.jpg

而与Liberty联名款的tech21手机壳也是如此,将现代派的高科技材料与经典派的传统艺术设计结合在一起,悄然绽放着那种独特的英伦文化气息,拿在手上就感觉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