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与智慧科技激荡 华为传承传统文化之圣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7/189839.shtml report 6375

华为智能生活馆·太原店自4月20日开业以来,吸引了太原及周边地区众多消费者的强烈关注。而华为智能生活馆·太原店的设计秉承了与消费者“共享美好生活”的理念,倡导全新智慧的绿色生活理念,令许多到店体验的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月22日,传承民族国粹,守护民族文化的“字体手护计划,寻找字体守护者”活动时值周末,智能生活馆吸引了众多顾客走进馆内,享受假日的喜悦,感受耳目一新的民族精粹与科技融合之大成,同时为太原人民送上了一份特殊的中秋礼物。

民族精粹异彩纷呈 华为用科技创新谱写最美华章

9月22日,华为智能生活馆的落地窗户与室内大气留白设计结合,给人一种强烈的科技与艺术交融的感觉,“字体手护计划,寻找字体守护者”活动在这条繁华的商业街举办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走进智能生活馆,活动现场的气氛火爆非凡,智能生活馆内弥漫着淡淡香味、播放着纯净舒缓的音乐。大家拿着智能生活馆准备的笔墨纸砚、信封、布包等工具,肆意挥洒手中的笔,尽情地书写着,感受文字带来的美好。活动现场,有些朋友还把手写的书信替代手机短信,作为中秋祝福邮寄给亲朋好友。

活动现场“考记忆”环节,获得DIY资格的朋友们,华为还悉心地将小孩子的作品转印到环保袋上。小朋友们纷纷亲手制作绘画作品,这让小朋友对绘画的兴趣大增,也对平板等科技产品的神奇魔力有了最初的体验。

智能生活馆内中心是近30平方米的电子大屏,活动当天HUAWEI P20眼界大开的摄影课程,邀请了摄影协会的摄影大师正在通过这个大屏向顾客们介绍HUAWEI P20系列手机的拍摄技巧。摄影大师向众多参与课程的消费者介绍了HUAWEI P20 Pro 4000万有效像素摄像配置,以及三倍光学变焦和画质无损的五倍混合变焦能力,将手机摄影中“长焦”概念完全刷新,堪称当之无愧的新影像记录神器。

智能生活馆的摄影课程现场,还迎来了一位驱车一个多小时赶来参加活动的资深摄影爱好者李先生。李先生自述,退休以来他一直狂热投身于户外摄影,跋山涉水、翻山越岭,背着重达十几斤的单反器材一跑就是十来年。但近年来渐渐赶紧身体乏力,无法像以前一样背着器材户外取景了。他对HUAWEI P20系列手机的AI的深度学习能力早有耳闻,听过智能生活馆的摄影课程,李先生更是感叹华为在创新与科技领域的步伐之大,以及人工智能在日常生活中应用的场景也愈发常态,令他对HUAWEI P20系列手机及华为品牌充满信心。

活动结束后,李先生依然在反复练习着刚刚学会的拍照专业模式,看到李先生的钻研精神,体验店人员深受感动,当即赠送给李先生一个三脚架自拍杆,帮助他以后更好的进行拍照!李先生连连道谢,一再表示:“一定要用这部手机拍出漂亮的照片!到时候寄明信片给华为智能生活馆工作人员“。

科技守护民族文化演绎“共享美好生活”理念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载体,汉字不仅仅是人们日常沟通的工具,其存在本身即是一种文化。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早就习惯了在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进行阅读的生活方式,一笔一划写字的机会越来越少,我们失去的不仅是手写字的温度,更有文字背后的精神、文化。

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华为将以庞大的手机用户基数为基础,通过“字体手护计划”,结合花粉线下活动,深入校园,推广字体文化,并依托华为手机中主题商店的字体分发平台,向数以亿计的终端消费者提供优秀的字体作品,呼吁人们通过实际行动,感受汉字之美。

深耕华为“以消费者为中心”核心价值观 再树服务行业典范旗帜

在倡导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诸多服务体验店都在追求速度至上的概念,但是在华为智能生活馆·太原店,却独树一帜主张引导顾客将购物过程放慢下来,通过各种真实的场景交互体验,让产品和顾客间碰撞出一种特殊的美感,使整个购物过程更加沉浸和投入。

科学是建立在数据+情感的基础上。华为希望能与消费者心灵沟通,和消费者建立情感上的碰撞,打动消费者的内心。华为始终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体验和感受,同时深刻感悟到为消费者服务中,蕴藏了的无限挑战、智慧和服务创新的内涵,这一切又恰恰契合了华为“以消费者为中心”核心价值观,从内心拉近了华为与消费者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华为品牌在行业内中的位置和影响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