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前先看看这份旅行必备物品清单你还遗落了哪些物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8/189855.shtml report 4064

时值十月,秋意正酣,正是外出旅行的好时候。眼下一年一度的国庆节要到了,相信很多人已经计划好要好好出去浪一圈,那么秋天出游需要带什么,你的旅行清单准备好了吗?为了让旅行顺利进行,小编基于大家常去的几类景点,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旅行必备物品清单,以供国庆出游参考。

自然风景区

久居都市的不少朋友会把自然景区、草原等作为旅行地首选,这些地方风景优美,空气清新。但是不要忽视了,虽然现在是秋季没有夏季的炎热,但是秋天昼夜温差大,所以要特别注意选择长袖衣服或者外套、长裤、防水防风外套。而且秋季干燥、自然景区风也较大,要注意做好护肤工作,同时还要带上驱蚊虫用品。

海岛、海滩

如果是要去海滩、海岛,要记得带上泳裤、比基尼等,还有一样东西千万不能忘了,那就是防晒霜,因为海边的太阳是非常毒辣,去海边记得半小时就擦一次,要不就变成非洲朋友了。当然如果去了海岛肯定是要下水的,会拍一些潜水的照片,在这种情况下必须要准备一件手机潜水套了,不然没法拍出美照喔。

登山野营

秋天正是户外登山徒步好时节,如果是长时间户外,那么在野外露营的是必须的,野外登山露营准备出行物品比较多,可以根据户外项目准备必需的物品,如户外干燥做好保湿,携带一些润肤润唇的用品也要了解当地的天气,准备必要的户外装备,做好安全防范措施。除了身体防护,出门在外要保证身体无恙,可带必备急救包、创可贴、感冒药等药品,身体好才能玩的好。

当然还有大家最关心的通讯问题,现在出门少不了手机、充电宝,不仅作为通讯工具,还有必须的拍照留念。如果是去以上这几类景区可能还会遇到手机信号差或网络不给力等情况,因此,小编还要给大家推荐一款“上网神器”——华为随行WiFi 2畅享版,它可以随时随地给你提供网络。

华为随行WiFi 2畅享版外观小巧便携,犹如一张信用卡般大小,可以轻松放入口袋,外出携带毫无压力,可以说是外出旅行的“最佳伴侣”。外出时长时间使用手机会担心流量消耗过快,且耗电也很快,甚至手机信号不大好。携带一件华为随行WiFi 2畅享版这些问题就可轻松解决了,它支持电信和联通4G全频段,支持LTE 150M高速上网,比百兆光纤速率提升50%,到景区后你可以时随时随地通过网络分享照片或视频。

除了极速畅快的网速外,华为随行WiFi 2畅享版资费也是非常实惠。每天1.6元就可以享受6GB的高速流量,而且流量用超后还不断网,可以说很人性化,7天假期在外旅行,歇息时还可以用来追追剧、玩手游等来娱乐一下。它还支持多达16个人同时接入,可轻松满足多人使用的需求,如果是跟好友一起结伴旅行,可以将它作为你们的“WiFi源”,方便大家使用。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不要辜负了这美好的时光,不管去哪儿旅行,记得准备一件华为随行WiFi 2畅享版,相信它会让你的外出旅行更加美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