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不断删照片? 你需要大内存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8/189872.shtml report 3394

随着人们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逐渐变长,手机的续航、拍照、性能、存储等各方面的表现都会被感知并放大,所以任何一方面都是丝毫马虎不得。而一款手机买来最少是要使用一年或者两年时间的,所以在照片逐渐变大、软件也越来越吃内存的情况下,一款大内存手机就会越来越成为必要。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是一款目前有着不错人气的手机,此前有6GB+64GB和4GB+128GB存储版本可选,现在华为又推出了6GB+128GB,超大存储满足用户存存存的需求,放心用,什么照片啊歌曲啊视频啊软件啊,都不在话下。

  华为nova3i搭载了6.3英寸超大屏幕,85%高色域,分辨率达到2340*1080,大屏更清晰。同时,华为nova3i还首发搭载了华为麒麟710新品,这是华为首款12nm芯片,采用4*Cortex A73 2.2GHz+4*Cortex A53 1.7GHz CPU相较麒麟659的A53单核性能提升2倍左右,GPU是 Kirin 659的2.26倍。

  OPPO Find X

  OPPO Find X是一款各方面都表现非常均衡的手机,颜值与性能兼具,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无论什么大型游戏都不在话下,而高性能也配备了8GB的RAM,也有128GB、256GB和512GB三个存储版本。

  OPPO Find X是目前屏占比最高的智能手机,达到了93.8%,打开屏幕正面几乎是一整块屏幕,非常震撼。同时,OPPO Find X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将各种元器件都集成在了上面,打开摄像头的同时会自动升起,关闭自动落下。

  vivo NEX

  vivo NEX同样是一款因为超高屏占比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vivo NEX为了超高屏占比而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同时还支持屏幕指纹。

  vivo NEX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有8GB+128GB/256GB存储可选,任何大型游戏可以任性下载,任性玩,无需担心内存不够或者卡顿的现象,不存在的。

  三星Galaxy Note 9

  三星Galaxy Note 9毫无疑问是目前安卓的旗舰产品,外观上更加方正和商务,同时今年重点升级的S Pen更加强大,可对手机进行远程操控。

  而性能方面自然也是丝毫不含糊,三星Galaxy Note 9中国市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有6GB+128GB和8GB+512GB版本,而且还支持512GB扩展,相当于将近1TB存储,对于任何消费者都完全够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