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Diss华为“浴霸” 四摄新机联想S5 Pro预计10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30/189924.shtml report 3389

9月30日,也就是今年国庆长假前一天,小编本来已经提前进入休假状态。可没想到,联想掌门人常程偏偏在这个时候“搞事情”。一大早,他发布了一条微博,配图的画风可以说非常简洁了,四个摄像头拼在一起,看过去宛然就是“浴霸”本霸了,下方文字说明也是“人狠话不多”,只有简单的一句:十月,浴霸不能。 AI四摄”。微博小尾巴还剧透了这款手机的型号:联想S5 Pro。

1.jpg

虽然小编想象力有限,但是拜托,这海报设置的悬念也太容易猜了吧。你不就是想表达:十月份,联想打算出一个四摄像头的新手机,名字叫联想S5 Pro,样式就跟海报里那样,后置四个AI摄像头挤在一起,拼成一个浴霸的形状。

就在小编为自己的猜测沾沾自喜时,旁边一位资深老编辑瞄了一眼海报,然后意味深长地说:“你不觉得这海报话里有话,是在针对某国产手机么?”

真是一语道破天机,仔细想来,这张海报不就是在针对前段时间放出消息的华为mate20么?

2.jpg

在今年的IFA2018展会上,华为发布了Mate20,抛开那些浮云一样的技术参数,这款手机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恐怕就要属“浴霸摄像头”。按照放出来的谍照,华为Mate 20手机背面的三个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组成了方形矩阵,虽然乍看过去挺辣眼睛,不过多看几遍,似乎也还能够接受。

按照官方预告,华为Mate 20将在今年10月份发布。赶在十一之前,联想也放出自家新手机联想S5 Pro的消息,同样要在10月份发布,看样式应该算是浴霸升级版吧----跟华为Mate 20相比,多了一个摄像头。四个摄像头凑成了一个“浴霸”的形状。

讲真,这样一想,联想S5 Pro叫板华为Mate 20的用意似乎太过明显了。要知道,华为Mate 20也算华为今年的旗舰机了,联想S5 Pro何来的勇气跟它正面交锋呢?思前想后,小编将注意力放在了摄像头上:既然升级成后置四个摄像头,那就是说,联想S5 Pro应该对自己的拍照效果信心十足了。

3.jpg

说起来,联想手机在拍照方面还是有传统优势的。早在2015年,联想就发布过智能手机-相机跨界产品VIBE Shot,它兼具手机和专业相机的功能,可以随时随地拍摄到专业级的照片,并分享到社交平台上。当时,大家对这款神器惊呼连连。看来这一次选择和华为Mate 20正面刚,联想S5 Pro很有可能要把看家的拍照本领用上了。

想到这里,小编脑海里又浮现出一连串的问题:联想S5 Pro会选择哪款处理器呢?会不会继续保留刘海屏呢?指纹识别在前面还是背面?以及价格是多少... ...想到这里,小编不禁悲从心起,看来,这个假期,小编要不断关注常程的微博,看他又放出什么消息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