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手机携手范雨彤 阳光正能量形象与品牌契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30/189931.shtml report 2956
卡布奇诺手机携手范雨彤 阳光正能量形象与品牌契合

  近日,中老年人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卡布奇诺手机与青年演员范雨彤成功签约,范雨彤成为卡布奇诺手机首位形象代言人。

卡布奇诺手机携手范雨彤 阳光正能量形象与品牌契合

  为了让卡布奇诺手机的品牌形象得到完美诠释,卡布奇诺手机创始人赵玉涛一直在寻找健康有爱、积极阳光、具有正能量形象的明星作为代言人。

  一直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的青年演员范雨彤,其孝顺、善良、有爱、阳光、自信的性格,在行业内是有口皆碑,受到众多粉丝青睐。此次卡布奇诺邀请范雨彤作为形象代言人,其善良有爱的形象与品牌完美契合,再一次提升了卡布奇诺手机“因爱而生,为爱而来”的品牌调性。

  据悉,范雨彤之所以会选择成为卡布奇诺手机代言人,与自身成长经历有关。幼年时的范雨彤父母离异,家境贫寒,从小由奶奶一手抚养长大,如今奶奶年岁已高,范雨彤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出差外地,为了方便与奶奶联系,范雨彤为奶奶购买了智能手机,但是如今市场上的手机普遍是为年轻人准备的,卡布奇诺的出现让范雨彤看到了新大陆。

  范雨彤表示,想通过代言卡布奇诺品牌手机,来为广大中老年人带来更有品质的幸福生活,让每一位中老年人都可以享受高科技产品的精彩与便利。作为卡布奇诺手机代言人,范雨彤也将会与品牌一起关注中老年人群体,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天下子女能够百忙之余抽出点滴时间,关心家中老人,真正的实现无障碍沟通,让每一个家庭更加和谐有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