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曝新机“浴霸不能” 是后置四摄还是蹭热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30/189932.shtml report 1192

iMobile手机之家,9月30日消息            今日联想@常程在微博发布了一张“浴霸型”四摄的图片,并配文“憧憬,激励我们不断创新”,疑似透露新机将会采用AI四摄方案。

如果此前曝光的滑盖式全面屏新机还能配上后置四摄的话,那真是非常让人期待了,不过海报上标语为“十月,浴霸不能”,似乎又是在说明十月的新机上虽然想要采用四摄方案,但技术所限却并不能实现,导致可能采用常规方案,从“憧憬”一词来看,也不是不可能。

当然以上都是正常思路,按联想最近的营销方式,其实也不排除只是蹭个热度的可能性,甚至可能是前后双摄加起来的“AI四摄”,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呢,是期待确实能上后置四摄,还是觉得这只是联想的又一次营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