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与口碑俱佳 高人气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0/190022.shtml report 3439

我们平时在购买手机时,往往会先做一些功课,先确定价位、品牌,然后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购,比如你平时喜欢拍照,那么买一款拍照好的手机;而如果你喜欢玩游戏,则就会买一款性能好的。而除了这些外,手机的热度和人气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一款手机拥有超高人气,证明了这款手机在一些方面必然是有着很出色的表现,所以才会受到消费者欢迎。下面几款手机就是人气很高的几款。

  华为noav3i

  华为nova3i是华为推出的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拥有前后AI智慧四摄,其中后置1600万像素彩色+200万黑白像素双摄,彩色+黑白模式,在副摄的加持下,华为nova3i拥有更加出色的虚化效果。而且,在AI场景识别上,华为nova3i更加出色,可以自动识别22种类别标签多大500种场景,而且还有专业的AI构图,帮你轻松拍出好照片。

  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自拍时拥有出色的虚化效果。而且,华为nova3i可以自动识别性别和肤色,并针对四大地域区肤色分别调校,再通过毫米级的精准定位上,辅以华为更高阶的美颜算法,让自拍美颜眉眼细节清晰。同时,华为nova3i还拥有环形补光灯模式,可以有效弥补自拍时光线不足的问题。

  OPPO Find X

 OPPO Find X是同样是一款相当酷炫的手机,不仅前后采用3D曲面玻璃,而且正反面均没有开孔,不仅一体性很强,而且非常圆润有型,手感很棒。OPPO Find X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设计,以升降的方式打开关闭,支持人脸解锁和支付,非常方便。

  vivo NEX

  vivo NEX是vivo推出的一款非常有个性的手机,拥有非常高的屏占比,视觉效果震撼。同时,vivo NEX还支持屏幕指纹解锁,不仅保证了背部的整洁和一体性,而且解锁速度也非常快,体验很棒。此外,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整体在体验上还是很不错的,很酷炫也极具科技感。

  一加6

  一加6虽然相较上面几款相对小众一些,但是人气还是非常高的,而且在年轻人中认知度也很不错。一加6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背部为3D曲面玻璃,手感出色。而且,一加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刘海全面屏,配色选择也很丰富。整体上,一加6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