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就不想放下 这些手机手感超乎想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1/190036.shtml report 7009

对于手机这样的产品,我们每天都长时间握在手里,所以手感对其的影响是非常重要的。一款手感出色的手机,在拿到手的第一瞬间就会给人非常好的印象。尤其是如今手机在玻璃材质下更加温润,所以有时候碰到一款手感很好的手机,真的会不愿放下,多多把玩。好手感的手机确实是有这样的魔力的,而这也是厂商们精心打磨手感的原因。

  vivoX23

  可以这样说,vivo X23是目前手感最好的手机之一,背部的弧度处理恰到好处,与手掌完美贴合,加上纤薄的机身,造就了vivo X23出色的手感,尤其是第一次握在手里的感觉,让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vivo X23加入了超广角,拍照时可以带来更多的画面。

vivo X23配备了一块6.41英寸19.5:9比例的灵动水滴屏,1080*2340分辨率,屏占比达到91.2%,背部采用3D玻璃,手感出色。除了屏幕指纹,vivo X23还支持零光感人脸识别,并且在无光环境下也能实现解锁。硬件上,vivo搭载了骁龙670AIE处理器,8GB+128G存储。此次,vivo X23还搭载了双涡轮加速引擎(vivo Dual Turbo):系统加速引擎和游戏引擎。同时还有全新的Jovi语音助手,并在机身左侧设置了jovi专属智慧键。

  拍照上,vivo X23后置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广角视域达到125°,拍照时可以容纳更多的画面。同时,逆光拍照也进一步提升,称为“超逆光”。主镜头型号为索尼IMX363,1.4um单位像素尺寸和f/1.8大光圈,美颜方面,X23搭载了全新的焕颜相机和美体相机。

  OPPO R17 Pro

  OPPO R17 Pro是目前OPPO一款关注度非常高的产品,背部搭载了三颗摄像头,而且支持灵动光圈,最大可达到F1.5,同时还有光学防抖等,所以拍照效果出色。而OPPO R17 Pro的设计和手感也是相当好,背部采用了3D曲面玻璃,所以也是非常贴合手掌。

OPPO R17 Pro采用了6.4英寸19.5:9比例水滴屏,其中水滴屏区域集成了2500万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并且采用了隐藏式听筒。此外,OPPO R17 Pro表面首发采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抗摔性更好,也更加耐磨。OPPO R17 Pro还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解锁速度达到0.4秒,同时也支持人脸解锁。

  OPPO R17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8GB+128GB存储,搭载了国内首款的商用的TOF 3D立体摄像头,从而使后置拍照从2D进入3D时代,可用于3D拍照、体感游戏、AR尺子等。OPPO R17 Pro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

  魅族16

  魅族16是笔者非常喜欢的一款手机,因为它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达到了一个非常出色的水准,唯一的不足或许就是买不到了。手感一直是魅族手机的优势,也是黄章一直以来的坚持,所以在魅族16上也没有令消费者失望,曲面设计加上玻璃材质,打造出很好的手感。

魅族16采用6.0英寸FHD+三星AMOLED屏幕,左右边框仅1.43mm,底部采用COF工艺,宽度为5.74mm,使得屏占比达到91.18%。魅族16取消了刘海屏,采用上下对称式设计。魅族16机身重量为152g,厚度为7.3mm,并且保留了3.5mm耳机孔。在魅族16上,魅族还搭载了第二代触感引擎mEngine2.0,称有100种触觉反馈场景。除了屏下指纹外,魅族16还支持人脸解锁2.0。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

  拍照上,魅族16搭载1200万(IMX380)+2000万(IMX350)后置双摄,主摄像头f/1.8光圈,1.55u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虹软多帧降噪以及3倍光学变焦,此外还支持AI场景识别。前置为一枚定制的20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单摄虚化以及进阶的虹软美颜算法。硬件方面,魅族16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跑分达到29万+。配色上,魅族16有远山白和静夜黑两种配色。

三星Galaxy S9+

  三星旗舰手机在颜值和手感是一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虽然三星Note 8马上就要发布了,但是相较方正大屏的造型,三星Galaxy S9+圆润精致的造型还是受到很多消费者喜爱的。而这里不推荐三星Note 9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其方正的造型以及较大的机身手感其实并不好。

  三星Galaxy S9+采用了6.2英寸18.5:9比例的2960*1440分辨率全面屏,84.15%屏占比。此次,三星Galaxy S9+将人脸识别和虹膜结合起来,光线充足时使用人脸识别,较暗时则使用虹膜识别,更加智能。三星Galaxy S9+还支持由AKG调校的立体环绕声扬声器,以及杜比全景声。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9+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64/128/256GB存储,支持400GB扩展。三星Galaxy S9+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9+为双1200万像素。此次三星Galaxy S9+的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以及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为三星Galaxy S9+实现了超群的凝时拍摄功能,支持每秒960fps的慢动作拍摄。同时,Galaxy S9+还加入了F1.5/F2.4的智能可变光圈,在光线太暗或太亮时能自动调节,使得在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都十分透亮、清晰。三星Galaxy S9+还加入了动态萌拍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摄像头建立自己的专属表情包,并可以直接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社交分享,带来更加个性的沟通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