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9 Plus炫彩上市 轻薄圆润+潮流配色轻奢范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5/190151.shtml report 3330

要说手机行业,“金九银十”是一年之中的重中之重,各个厂商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接连发布自己年度的新品,所以在这个季节,当然要拿出一点“真本领”,以便在这个激烈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华为就在这个时间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手机:华为畅享9 Plus,畅享系列作为华为的一个经典系列,他主打时尚潮流从而更好的满足年轻人的需求。所以,华为畅享系列也是每年都会推出新品与大家见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华为畅享9 Plus。

华为畅享9 Plus手机拿到手就给人一种惊艳炫目的感觉,2.5D的曲面玻璃后盖,并利用了镜面反射工艺,整机拿到手,让你有一种亮闪闪的感觉。要知道,这些高端的工艺之前只在华为P20等高端机型上使用,畅享系列一直走时尚性价比路线,此次华为将旗舰机级别的工艺加入畅享系列,可以说足够走心。

华为畅享9 Plus的另一个特点就是轻薄。整机厚度仅有8.05mm,重173g,金属边框采用了高光处理,并且采用圆润的过渡,轻薄的同时带来的良好的握持感。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当然对于时尚,每个人的喜好也是不尽相同,华为畅享系列充分考虑到用户对不同颜色风格的喜好,提供了幻夜黑,宝石蓝,樱语粉,极光紫四种当今时下最流行的颜色,为喜欢个性、时尚的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仅仅拥有华丽的外表就够了吗,拥有深厚的内涵也是不可忽略的。

处理器

华为畅享9 Plus搭载了华为海思的准旗舰处理器:麒麟710,采用了和旗舰处理器一样的A73大核,让你在使用过程中也可以拥有和旗舰机一样的性能表现。

相机

华为畅享9 Plus搭载了后置2000W+200W的AI双摄,同样媲美旗舰机的水平,让你可以随时随地拍出漂亮照片。同时搭载了前置1600W+200W的双摄,让你可以留下自己最美的瞬间。

总体下来,华为畅享9 Plus的确是一款出色的产品,拥有轻薄圆润的机身,优良的握持手感,背面精美炫目的镜面处理,同时拥有4种颜色选择,在今年的手机市场中独树一帜,想要马上get轻奢风,你现在就可以拥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