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石墨烯、超广角、超微距全都有!华为Mate20告诉你一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6/190180.shtml report 3861
1539596570709071286.jpg

随着 10月16日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华为官方微博也曝光了系列视频为Mate20系列手机预热。在系列视频中,有两条曝光了华为Mate20系列手机的相机信息,其中一条视频的背景是珠穆朗玛峰,而在四个方框中有着珠峰成像,此外微博还提到“超越视野,广纳天地”,这意味着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将采用超广角拍照。目前手机镜头视角一般为60~84度,不知道华为Mate20系列手机会达到多大视角呢?

1539596582959063487.jpg

另一条视频微博中提到“纤毫毕现,见所未见”,视频中绿植的脉络清晰可见,这暗示华为Mate20系列手机或将采用超微距拍照。我们知道现在大多数手机的对焦距离都在10cm左右,如果再近一点的话就会出现失焦、无法拍摄清晰画面的情况,一些小静物特写便无法拍摄。而如果华为Mate20系列手机支持超微距拍照那么将意味着它将支持更近的对焦距离,根据对焦距离越近景深越明显的摄影原理,超微距拍照也将带来可媲美相机的虚化效果。

华为手机拍照素来强悍,并深受消费者肯定,此次华为Mate20系列手机采用了矩阵式设计与超广角徕卡新三摄“势必将带来更强大的拍照实力,不知道能不能超越自我,成为新的DOX Mark榜单霸主呢?

1539596593272052492.jpg

此外,系列视频里还曝光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将采用更智能的AI功能。这个并不奇怪,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将采用麒麟98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除了采用了目前半导体极限的7nm制程工艺外,还内置了Dual-NPU,这是专门的AI硬件处理单元,要知道AI背后涉及到海量数据和高强度的机器学习,光靠CPU和GPU提供的浮点运算能力是难以达到高效效果的,只有专门的硬件处理单元才能够处理神经网络算法及机器学习等海量信息,而麒麟980采用了双NPU,自然拥有更快的处理效果。

1539596603959022452.jpg

华为还曝光Mate20系列手机拥有高能输出的同时还会有双倍冷静,根据此前科技博主爆料,这项黑科技很有可能是石墨烯散热技术。华为Mate20系列手机采用麒麟980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大。如果华为在散热方面有所突破的话,那么, Mate20系列手机能很大程度上避免手机重要元器件过热而降频,保证手机长时间的高性能运行,加之CPU/GPU Turbo技术加持,华为Mate20系列手机游戏性能势将爆表。

除了华为官方曝光的这些消息,还有消息称华为Mate20系列手机或将搭载双卡双通功能,这样一来在玩游戏时即便手机来电也不会导致游戏掉线,游戏体验会更好。此外,华为Mate20系列手机或还将搭载40W SuperCharge快充,续航体验将有很大提升。如此来看,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可谓集众多黑科技功能于一身。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将于今晚(10月16日)在伦敦全球首发,还会有怎样的惊喜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