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顶级旗舰今晚发布,华为Mate 20这些优势值得等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6/190226.shtml report 3714

手机圈中除了苹果一年一度的发布会备受关注外,其次就当属国产品牌华为旗舰机的新品会令人期待了。今年同样不例外,华为将在今晚也就是10月16日在伦敦发布旗下下半年的华为旗舰新品华为Mate 20 。对于Mate 系列来说,这是一个集华为最新科技以及最强配置于一身的旗舰系列。除了官方预热放出的爆料来看,华为Mate 20系列究竟还会拥有多少黑科技呢?不妨让我们一起大胆预测一下:

blob.png

麒麟980:首发7nm制程工艺,AI更智能

上一代麒麟970首次将独立NPU加入到芯片,从而华为Mate 10系列在拍照时能够智能且快速的识别物体并加以优化得到一张十分不错的照片。今年麒麟980芯片更是将这一方面再度加强。根据麒麟官方介绍称麒麟980在全球拿下了六项第一,其中就包括全球首款双核NPU。据称,麒麟980创新性的引入了AI调频调度技术,能够实时学习帧率,流畅度和触屏输入变化,从而进行及时的调频调度。

单从AI算力提升方面来看,麒麟980可能为华为Mate 20系列在拍照方面的调教再助力。而从首款双核NPU在麒麟980上来看,华为可能能将AI技术不再仅仅运用于AI识物拍照方面,而是让手机更加懂人更加智能。

blob.png

性能功耗:越强大,越冷静

单从华为Mate 20将首发搭载全球首款7nm制程工艺的麒麟980来看,功耗与性能表现方面得到了有效的均衡。目前,麒麟980放出的消息来看,这是一颗采用全球首款Cortex-A76 CPU的旗舰芯片,毫无疑问性能方面将达到麒麟芯片的最强点。单从华为官方放出的华为Mate 20系列视频来看,宇航员的热成像图案似乎也预示着新一代的散热技术。目前大部分智能手机都采用石墨散热的方法,即通过手机发热中心的温度散发从而达到有效的散热,不知道这次华为Mate 20将会使用哪种散热方式来保证手机的性能功耗的均衡。

blob.png

拍照:手机中的拍照王者 华为Mate 20继续领跑

倘若谈起今年手机圈的拍照最强旗舰,华为P20 Pro必然是首当其冲,全球首款使用后置三摄的智能手机,超级夜景的功能让用户以及媒体领略了其优秀的拍照功底,直到如今华为P20 Pro依然在全球最权威的拍照检测机构DxOmark 评分中位列手机榜首。

今年华为Mate 20系列在拍照方面能否再升一个台阶也是备受用户关注。华为官方微博放出的其中两个预热视频中也透露了相关华为Mate 20在拍照方面升级之处。“不够宽广,怎将美景尽收眼底”,看来华为Mate 20系列将加入广角拍照的功能,即让拍照的画面更加广泛,从而让用户仅仅通过手机拍摄的照片就可以直接将美景记录下并分享到各大社交平台。

blob.png

目前,随着华为Mate 20发布会的逐渐拉开帷幕,我们对这款国产高端旗舰的疑惑以及期待也逐渐将被揭晓,同时也期待这华为能够尽快将这款产品带入到国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