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华为Mate 20系列正式发布,续航战斗力爆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7/190290.shtml report 4799

随着2018年10月16日伦敦发布会的顺利召开,此前获得众多关注的华为Mate 20系列终于正式浮现于世人眼前,官方页面已经出现预售信息。

20.png

  毫不夸张的说,华为Mate 20系列足以称之为安卓机皇,堪称地表最强。

21.png

  华为Mate 20系列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它是全球首款采用7nm工艺制程的手机芯片,使用2个超大核、2个大核以及4个小核的八核设计,在性能与续航能力方面都得到极大提升。此外,其AI算力更是不容小觑,单拿图像处理能力来说,每分钟可以识别4500 张图像,是麒麟970处理器的4倍之多。可以想象这样的能力在华为Mate 20系列上,会带来从识别物体到物体检测方面的跨越。甚至不单单是静物识别,还有视频识别、智能翻译等AI场景都有广阔的应用空间。相比上一代麒麟970,CPU性能提升75%,GPU性能提升46%,NPU提升226%。相比麒麟970,CPU能效比提升58%,GPU能效比提升178%,NPU能效比提升182%。

22.png

  性能提升的同时,Mate 20系列的续航能力也得到进一步的突破。华为Mate 20 Pro升级到4200mAh(TYP)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并首次搭载40W华为超级快充技术,30分钟充电约70%,凭借出色表现再次获得德国莱茵安全认证,确保端到端的充电安全。

23.png

  此外,华为Mate 20 Pro支持15W无线快充技术,提供现阶段业界最快的无线充电速率。这比苹果手机的有线充电还要快,并比iPhone的无线充电要快大概70%,同时突破性地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可为其它部分无线充电产品进行充电。

24.png

  续航有了保证自然是放肆玩耍,想拍就拍,此次华为Mate 20系列采用四点矩阵式摄像头设计,镜头规格方面,华为Mate 20 Pro后置三摄分别为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三摄,超广角+广角+长焦的解决方案,并且在夜景模式中ISO达到51200的条件下都能够输出清晰可见的照片。

25.png

  全新的Super HDR算法,通过十张照片合成一张照片。 华为Mate 20支持微距摄影,比其他手机带来更近的对焦距离。超微距最近对焦距离可以到2.5cm,Mate 20 Pro的超广角镜头可以拍摄整个彩虹。

26.png

  外观方面,继承华为Mate系列基因,华为Mate 20系列全部采用全面屏设计,实现超大屏占比,并且通过紧凑的设计,无论是6.39英寸华为Mate 20 Pro,还是7.2英寸华为Mate 20 X都能够实现舒适的单手握持感。

27.png

  众多黑科技里随便拿出一个来都是战斗力爆表的存在,更何况加持于一身,10月26日,华为Mate20系列即将于国内召开新品发布会,而国内售价也将于当天公开,面对年度旗舰你心动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