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何刚接受媒体专访:Mate20发布会仍只是冰山一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386.shtml report 4275

北京时间10月16日,华为在英国发布了年度旗舰产品——华为 Mate 20系列,看完这场发布会之后,相信对于之前余承东的那句“稳了”就可以理解了,的确,目前市面上的其他手机于华为Mate20系列相比,确实没有一个能打的。首先我们简单概述一下华为 Mate 20系列的几款产品:华为 Mate20系列均搭载40W快充和麒麟980芯片,同时兼顾了续航和性能。其中华为Mate20 Pro采用了八曲面的机身设计,不仅观感出色,贴合手掌的弧度也能带来不错的握持感,并且还配备了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组成的三摄。

40.jpg

  华为 Mate20 X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7.2英寸18.7:9全景巨幕屏设计,再加上5000mAh的大电池,瞄准了影音娱乐的市场。华为还专门为华为 Mate20 X加入了SuperCool超强散热系统——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可以做到急速散热,即使是长时间运行游戏也不会出现发烫的情况,这也是此技术首次被手机商用,不得不佩服华为手机的研发能力。

41.jpg

  华为 Mate20 RS保时捷设计是华为Mate系列比较有代表性的品类,来源于保时捷跑车的启发,中间条形设计的左右两侧辅以皮质设计,沉稳成熟的外观极富档次,再加上不俗的性能,简直就是手机界的奢侈品。

42.jpg

  在发布会之后,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他表示受限于发布会时长,对于Mate 20系列的技术介绍只是冰山一角。以麒麟980为例,实际上从两年前已经开始研发,7nm工艺在整个业界都是巨大的技术挑战。此外,还包括对拍照的不断研究, Mate20系列可对微距、广角等多个场景进行拍照,普通用户出行不再需要携带单反和诸多镜头,仅仅手机就可达到良好的出片效果。而配合本次980的双核NPU,还可以达到光学变焦、AI人像摄像等效果。

43.jpg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从何刚的话语中可以看出,这次华为Mate20系列发布会应该是意犹未尽,所以相信会有更多的细节将会在国内发布会上展现,这让网友 对于华为Mate20何时在国内发布充满了期待。在接受采访时何刚还提到了华为的全球化战略部署,这也就让我们能够理解为什么这次华为Mate20系列要选择在英国发布了。何刚表示,华为手机的下一步战略是继续推进全球化进展。全球化进展主要分为两点:其一,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今年华为P20系列的发布,首次加入的徕卡三摄、纯净夜景等功能感染了不少欧洲消费者,特别是英国地区,销量增长迅猛。何刚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趋势。其二,加强与全球其他地区的消费者沟通,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倾听他们的需求,并迅速作出回应。让用户了解华为手机产品,更认可华为的品牌与理念。由此看来,华为对于Mate20系列在全球市场的表现是充满了信心的,不过相信Mate20的主力战场还是在国内,十分期待10月26日国内发布会的召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