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开party?“宅”家里大屏玩游戏安排一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393.shtml report 3482
如今,具有“宅”属性的人越来越多了。而对当代年轻人来说,即使“宅”在家,也毫不耽误亲朋好友之间的聚会。他们可以一边在厨房做饭,一边聊聊各自生活工作的进展;也可以午后坐在电视机前,通过腾讯游戏管家大屏畅玩《王者荣耀》,让好友见证自己的王者之路。
 
  腾讯游戏管家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可以让用户在电视上玩手机游戏的软件,打造了“客厅社交娱乐”新模式。近日,腾讯游戏管家1.7.4版本全新上线,增加键鼠模式,支持手游外接键盘和鼠标,用端游的操作来玩手游,提升上分效率;同时还新增游戏一键加速功能和攻略频道,有效改善游戏卡顿现象并提供海量游戏资讯,为周末好友聚会提供新玩法。目前,腾讯游戏管家已全新适配“最强NBA”、“多玩饭盒”和“掌上英雄”等多款游戏。
 
  在键鼠模式下,玩家根据自身喜好设定好键位,即可精准操作英雄走位和技能释放,踏上王者之路。“手残党”也能够摆脱“大招放不出”甚至是“攻击对象有误”的怪圈,迎来游戏巅峰,在周末聚会上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图:腾讯游戏管家1.7.4版本新增键鼠模式,提升玩家上分体验)
 
  玩家通过以下三步,即可体验键鼠模式。第一步,从应用宝或其他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腾讯游戏管家,并进行安装;第二步,打开腾讯游戏管家,在首页点击【连接外设】(即外部设备,包括手柄、键盘和鼠标);第三步,选择蓝牙连接或有线连接,配对键盘和鼠标。拥有蓝牙键盘和鼠标的玩家,打开外设和手机的蓝牙开关,搜索键鼠的蓝牙信号并配对即可连接;而拥有有线键盘和鼠标的玩家,通过OTG数据线即可快速连接手机与键鼠。
 
  除了新增键鼠模式提升上分体验,腾讯游戏管家1.7.4版本的界面也迎来了全新升级,功能分区更加明显;新增游戏一键加速功能,让玩家获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新增攻略频道,玩家不仅能享受大屏玩游戏的快感,还能第一时间掌握最精彩的游戏资讯。

  (图:腾讯游戏管家1.7.4版本升级,新增游戏一键加速功能)
 
  “宅”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在这种生活状态下,也衍生出了属于他们的社交方式。在天气好的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出门透透气、爬爬山、逛逛公园,静享生活的美好;或者叫上同事,一起在家里小聚,使用腾讯游戏管家畅享大屏玩游戏快感,“宅”与社交两不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